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正文
钟镇涛个唱热洒男儿泪 深情感谢女友父母恩情(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温拿五虎相交相知近三十年,谁帮谁都已心照/阿B的“四人新世界”换了女主人也一样高兴

 
B仔代表祖父母送银纸花环给父亲,差点令B哥感动掉泪/B仔坐在祖母与祖父间在台下细心欣赏

 
阿B以手掩胸代表感激,他更忍不住流铁汉泪/阿B真情流露眼湿湿

  阿B钟镇涛前晚在开心及温情之中,完
成首晚的《真心伴我行演唱会》,而最令阿B感动的是开场不久,儿子钟嘉浚代表祖父母送了一个银纸花环送给他,使阿B即时眼湿湿说:“几乎喊了出来,还顶得住。”

  离异双亲难得聚首

  然后在演唱会尾声时说出一番感谢话,他又再次忍不住流下“铁汉泪”。他说:“今次是我生命的一个转折点,将来的路不知怎样,但我会见步行步、见招拆招,我一定会努力走下去做个好汉面对人生,我好多谢我的女朋友范姜(此时原本阿B已有点眼湿湿,但温拿四位老友拿着大卷厕纸出来给他变成搞笑),范姜在我兵荒马乱的时候也没离弃我,我更要多谢这四位老友,无论我怎样都要撑住,我更加多谢我的父母,我都好久没见过他们坐在一齐(B哥双亲已离异)。”

  为子女都要顶得住

  说至此阿B已忍不住眼泪,尤其提到一对子女,他说:“我想同子女讲,可能你们年纪还小,所以有些事你们不明白,但因为有你们,有什么事我都顶得住。而对于一班支持我的所有朋友,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四人新世界

  在演唱会上更播出阿B的旧照片,其中更有与仔女的生活照,最后一张是“四人新世界”——阿B与仔女及女友范姜的照片,而前妻章小蕙则“一笔OUT消,无得留低”,同时他更再唱九九年为“润”前妻有感而发所作的《故事继续》。他说:“我当年在梁朝伟屋里饮酒,心情好肉酸,而作了这些歌我都不想故事继续发展下去,但想不到歌词到现在都一样合用。”唱到“等天收□就够……”阿B分外咬牙切齿,而唱到“有新女友……”荧幕则出现范姜的样子。

  阿B:富贵如浮云

  最后,阿B表示富贵如浮云,但一个人的经历、才华、人格及人生经验永远都跟住一个人,打风都打不走,并以《让一切随风》为演唱会拉下帷幕。(明/魏幼芳、梁乃楠、陈志君)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钟镇涛
相关链接
钟镇涛母亲体恤儿子缺钱 演唱会送上现钞花环(附图)(2002/08/28/ 16:58)
章小蕙赢得债务官司答辩权 暗讽债主不应宣战(附图)(2002/08/28/ 10:40)
钟镇涛穿透视衫亮相演绎名曲 红馆个唱爆满(多图)(2002/08/28/ 08:47)
章小蕙上诉成功获各方祝贺 暂缓还款松了口气(图)(2002/08/28/ 08:20)
章小蕙之母历数钟镇涛七宗罪--拖延儿女生活费(图)(2002/08/25/ 12:09)
钟镇涛月底举行演唱会 梅艳芳张学友等担任嘉宾(图)(2002/08/23/ 16:29)
评论:钟镇涛破产没什么 听我唱唱好了歌(2002/08/23/ 14:05)
钟镇涛坦言虽然破产 粗茶淡饭令人生更丰富(附图)(2002/08/22/ 08:09)
钟镇涛要借内地拍摄的首部电视剧《蛐蛐四爷》翻身(2002/08/21/ 08:45)
钟镇涛章小蕙因为孩子教育问题互表不满(附图)(2002/08/18/ 12: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