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悦转型不守“规矩”新专辑CD制成百合花形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6:35 新闻晨报

  沉寂了两年的孙悦刚一有动作,就不守“规矩”———签约北京天中文化发展公司后的首张专辑,CD居然不是传统的圆形,而是特制成一朵娇艳欲滴的百合花形状,要知道,这种异形CD,还只在1997年,香港明星刘德华玩过,限量发行了地图形状的CD。其实,CD做得这么别出心裁,完全是为了配合专辑的名字《百合花》,以及两首主打曲《哭泣的百合花》和《百合花情思》。孙悦这次和百合花较上劲用意在于,以前那个在舞台上连蹦带跳的火爆女郎立志要转型成温婉如花的女人,而孙悦认为,百合花恰好是成熟女人的最佳代名词。

  万朵百合妆点记者会

  为将自己的“百合花主题”进行到底,孙悦自有惊人之举,前不久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用了一万朵百合花打扮会场,身着一袭白裙的孙悦立在满坑满谷的百合花中,美得眩目,这个特别创意让现场见多识广的记者们都叹为观止,慷慨地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台上的孙悦形容自己还是头一回得到记者朋友这么热烈的掌声,当时眼泪就不争气地哗哗直流,连妆都差点花了。这个打破陈规的新闻发布会让北京的很多的士司机都记忆犹新———从记者会出来的每个人都拿一束馨香的百合,司机们还以为里面专卖百合呢。

  对记者会120个满意的孙悦还透露给记者一个小笑话:“记者会当天我爸爸陪我去现场,我来不及看会场布置就直接上化妆间去了,让我爸爸去看看情况,一会儿他老人家一脸严肃地回来说,怎么好像没有一万朵花,就几簇嘛。我当时心里就有点慌,我爸爸为了照顾我的情绪,也不愿多说。心里没底我就登台了,等到大幕拉开那满眼的百合花真是让我激动得不行。等记者会结束回家,我爸摇着蒲扇乐呵呵地说,很不错很不错。我就问他:‘你不是说没几朵花吗?’你猜我爸说什么?他说,我看的那是走道。原来当时很多记者都在走道候着,我爸还以为记者会就在那儿开呢。”

  “魔鬼”减肥法塑造新形象

  为了配合百合花清新的形象,孙悦发誓要在专辑开始宣传之前减肥,于是就选择了一套怪异的减肥方法:用保鲜膜层层包裹全身的皮肤,再套上专门的连体减肥衣,不透气的那种,然后跳绳45分钟,每天坚持,再加上适量节食,一个月时间,孙悦瘦了10公斤。“这滋味可不好受,又累又饿又热又闷,难熬。”孙悦很满意自己清瘦的形象,觉得“小女人”就该娇小玲珑。

  喜欢“小眼睛”男生

  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美人是大眼睛小嘴巴,帅哥则一定要剑眉星目,但孙悦的审美标准也不合“规矩”。孙悦一双小眼睛人人都很熟悉,她也丝毫不避讳这一点,相反,她表示自己对其他小眼睛的人也有特别的好感,随即举例说明:“言承旭、周渝民、吴健豪、朱孝天这四个帅气的大男孩现在红得发紫,特别是前两位,更是歌迷影迷众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吴健豪,你看他那双小眼睛,多有性格,多好看哪。不过喜欢他还因为他很有才气,会写歌,舞也跳得特别棒。”晨报记者陈海妮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孙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