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大学生歌手选拔赛落幕 功夫乐队当选闪亮之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7:54 新浪娱乐

  昨晚(27日),“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2002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礼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23支参赛队伍共87名选手上台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决逐,结果,来自天津轻工业学院的“功夫乐队”以一曲HIP-HOP风格的自创歌曲《冲动》赢得了最终的“总冠军”,成为2002年最耀眼的“闪亮之星”!

  当晚的中山音乐堂嘉宾云集、群星熠熠。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领导
、统一企业的高层、网易CEO、CHANNEL[V]中国区代表及由著名音乐人、著名乐评人和各唱片公司高层管理人组成的评委团纷纷就座。来自华纳唱片的达达乐队以一首《我的天使》拉开了总决赛颁奖礼的序幕,华纳群星汪峰、叶蓓、朴树、老狼及2001年的“闪亮之星”陈思成也赶来为大赛助阵,分别演唱了《窗台》、《双鱼》、《冲出你的窗口》、《关于现在关于未来》和《让年轻更闪亮》等各自的代表作。

  参加总决赛的23组选手都是各地参赛选手中的佼佼者,他们为了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从作品、配器、演唱到舞蹈、服装、造型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让人目不暇接。作为“大学生歌手选拔赛”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演唱实力,选手们也都亮出了各自的“绝活”,不仅曲风多样,表现形式上更是丰富、灵活,独唱、演唱组合、歌舞组合、无伴奏合唱组合、电声乐队、木吉它伴奏乐队……,全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音乐的的热爱,水平之高令观众叹为观止。西南赛区的冠军、来自四川外语学院的宁静凭一曲《后知后觉》和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鼹鼠乐队”获得“二等奖”。获得华北赛区冠军的“功夫乐队”再次凭他们颇具实力的唱功、独特的音乐风格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及现场观众的最高呼声。

  赛后,评委代表、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今天的大学生对音乐有如此高的领悟力,他们今晚的表现非常精彩。很多优秀的选手都让评委们难以割舍,但第一名只有一个。无论如何,选手们的优秀表现都给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愿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Lily)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