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F4吴建豪一声“我爱你” 两千歌迷如痴如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29日消息:F4成员之一的吴健豪昨日来港,进行一连两日的宣传。他也有一贯F4的气势,百多位歌迷亲到机场接机。吴建豪抵港后即出席新歌《寂寞广场》的MV首播,然后接受电台访问及到名店剪彩。

  据大公报报道,吴建豪在酒店梳洗过后,第一站出发到旺角新世纪广场,现场已聚集两千多歌迷,见到如此场面,吴建豪十分感动,他对歌迷说?“我爱你,谢谢你们的支持。”
令到场歌迷如痴如醉。

  但大会却跟他开了一个大玩笑,当他拉动机关?打算启播新歌MV时,面前却是漆黑一片的荧光幕,吓了他一跳,后来才知该MV刚在台湾完成后期工作,比他还迟一班机抵港,要用速递实时送上,最后仍能呈现歌迷面前。

  吴建豪在现场大派签名海报,他特别提到《寂寞广场》这首歌充分表现其心境,因为早在三年前,他真的感到很寂寞,所以常常一个人逛广场。问F4其它三子用什么提点他,他笑言?“他们叫我不要说冷笑话,就是不好笑的笑话,但是这么大的场面,也轮不到我说这些笑话。”

  最近有报道好莱坞片商看中他在电影《少年成吉思汗》的演出,拟邀他拍戏,他坦言公司现时正代他洽谈,有待安排。那他觉得自己的古装造型如何?吴建豪笑言?“我相信好莱坞的化妆是蛮厉害的,以往也有看过电视剧,颇有兴趣。我觉得片商看中我是因为我单眼皮吧?”

  稍后他的绯闻女友萧亚轩在港开演唱会,他可会前往捧场?他表示已经离开香港,但是也预祝对方成功。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吴建豪
相关链接
吴建豪香港宣传唱片 抛飞吻令歌迷疯狂尖叫(多图) (2002/08/29 14:28)
图文:吴建豪出席个人唱片《寂寞广场》MV首播会 (2002/08/29 10:17)
图文:F4成员吴建豪香港出席个人唱片MV首播会 (2002/08/29 07:39)
吴建豪有望进军好莱坞 笑言“丹凤眼”带来好运(图) (2002/08/26 16:15)
吴建豪抢攻好莱坞有望出演“少年成吉思汗”(图) (2002/08/26 10:57)
任贤齐拍摄MTV化身拳手 吴建豪成搬家工人(图) (2002/08/23 12:39)
吴建豪演唱会露点演出 台下歌迷几近疯狂(附图) (2002/08/15 11:20)
吴建豪个唱脱衣激情露两点 全场观众激动不已(附图) (2002/08/15 11:16)
吴建豪举行F4成员首台个人演唱会 造型狂野性感(图) (2002/08/14 11:30)
吴建豪8月13日发行新专辑 同步推出处女个唱(附图) (2002/08/11 14: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