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歌迷热追明星走过场 华语榜颁奖巨星排队领奖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1:51 信息时报

周杰伦匆匆地来了(点击看大图)


谢霆锋匆匆地走了(点击看大图)


Twins演唱(点击看大图)


吴建豪代领奖(点击看大图)


陈慧琳上台前化妆(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因为当晚巨星云集,自然大奖人人有份,而“分猪肉”的时间又有限,所以节目显得相当紧凑,给人赶鸭子上台排队拿奖的感觉。

  F4狂热症候群在此

  不过也因为不少大牌港台明星云集的缘故,尤其是F4代表吴建豪的到来,引来大量追星族们的兴奋追捧。在颁奖礼还未开始之前,就有不少乐迷在馆内和馆外大声齐喊偶像的名字,这种莫名兴奋的场面是过去在广州举行的颁奖礼中比较少见的。在晚会开始之前,乐迷们在昏暗的灯光中看见大批的明星入场,已经引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哨子声,坐得比较前排的女FANS看见吴建豪的背影时失声尖叫,大群F4迷开始狂呼“吴建豪”,有趣的是,尽管只有一个成员到来,但大家喊的还是“F4”。

  来去匆匆拿奖忙

  颁奖典礼只是迟了几分钟开场,开场时似乎灯光设备仍未进入状态,以致让十位“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候选大腕们上台时显得有些灯光不足,尽管观众在听到这么多位大腕明星的名字时十分激动,堪称开场后掀起的第一次叫喊高潮,但因为台上连同颁奖者人数十分多,灯光又暗,根本认不出几个人来,他们在台上各自拿了一个奖牌就匆匆下台了。

  之后颁出两首最佳华语金曲奖,由陈慧琳孙燕姿两位港台天后做颁奖嘉宾,奖是颁给陈奕迅羽泉的,因为几位明星都相当有份量,所以晚会一开场气氛就十分热烈。在陈奕迅唱出他的获奖歌曲《你的背包》时,灯光也开始进入状态,骤然舞台灯光一片辉煌,加上陈奕迅十分讨好歌迷地四面走唱,带动了全场的活跃气氛。之后就一个奖接着一个奖地颁发,时间安排得十分紧凑,歌星们对自己的得奖似乎也显得心里有数,并没有太大的意外,只是赶鸭子似的一批批上台颁奖和拿奖,并没有之前组织者所说的“因为奖项现场颁发而出现的刺激场面”。无论是港台歌手或者内地歌手,他们都显得太冷静和随便了,而且因为时间很紧的缘故,他们在拿奖时根本没能讲几句获奖感想就自动自觉地准备演唱或者下台了,忙得什么似的。

  混乱小插曲

  而因为后来的灯光足以让人同时看到嘉宾表演和司仪台,所以在这样紧凑的节目安排下引起了一些有趣的混乱情形。比如羽泉在台上落力演唱时,追星族们会突然发出奇怪的尖叫,不过跟羽泉并没什么关系,而是因为她们看到郭富城作为下一次颁奖的嘉宾已经站到了司仪台上,于是便发出“ARON———”的热烈叫声。其实只要灯光方面可以安排得合理一些,也许就会好得多,毕竟台上的灯光设备本来足够可以让场内观众只看得见表演者,足可以避免这些混乱的小插曲。

  呼声看热度

  讲到当晚的全场呼声,当然以F1吴建豪为最,因为他将F4的所有狂热呼声都一个人接收了。仔仔周渝民拿了最受欢迎新人冠军,也是他上台代领,而F4迷也不管是谁,反正是F4的人就照喊可也。另外周杰伦的呼声也连续不断,甚至后来无论颁奖给谁都狂喊周杰伦,叫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一向在广州乐迷中呼声极为狂热的谢霆锋,在他动情演唱《香水》以及亲吻了上台献花的女乐迷如此煽情下,呼声也不算特别出众。可能是F1与周杰伦的魅力实在太大,以致抢足了风头,连谢霆锋这又不知算不算是最后一次的演出也被埋没了。(小婉)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吴建豪陈慧琳
相关链接
华语榜英雄争先后 刘德华孙燕姿“金榜题名” (2002/08/31 10:21)
刘德华王菲郑秀文等众星广州出席华语榜颁奖典礼 (2002/08/29 15:22)
“华语榜”让提名歌手到场候奖 现场定“生死”(图) (2002/08/23 13:43)
田震孙楠未入围--主办方为华语榜释疑(附图) (2002/08/16 08:25)
“华语榜”办歌迷见面会 许志安出尽风头(附图) (2002/05/20 11: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