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萧亚轩献抱吓坏陈冠希 六神无主忘了歌词忘台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5:07 新浪娱乐
萧亚轩(右)在演唱会上与特别来宾陈冠希拥抱,对方被她吓得忘词忘台步。

  前晚萧亚轩二度登上香港红馆开唱,请来绯闻男友陈冠希担任特别嘉宾,没想到,为elva献出红馆“处男唱”的Edison,在台上被elva拥抱后,马上羞得脑袋一片空白,不仅演唱“把心放进来”时,歌词忘光光,就连要在那里下台阶也忘了,有几秒钟站在台上六神无主。在台上为自己的失常连声“对不起”的陈冠希,像个大男孩一样,脸红得跟螃蟹一样,在场上万歌迷,亲眼见证Edison对elva掩不住的好感。

  前晚萧亚轩演唱会嘉宾陈冠希,去年在elva首次在红馆开唱时,亲自跳上台上送elva一大束花,替她加油打气;今年Edi-son不再只是坐在台下的观众,还受邀与elva对唱。落落大方的elva在台上问陈冠希:“为什么大家都说你是我的绯闻男友?”Edison在台上支吾其词,直说:“不知道呀,为什么?”就在elva给了他一个公开的拥抱,谢谢他的支持后,陈冠希便连连“突槌”,词也忘了,拍子也乱了,十分可爱。

  选在第五张专辑发片日,再度登上香港红馆的elva,经过一个多星期密集的彩排,几乎每天都练舞练到天亮,原本脚伤复发的她,要在演唱会上跳足一半以上的曲目,已+分辛苦,没想到在演唱香港歌迷最爱的“一个人的精彩”时,elva high过头,在舞台上满场飞奔感谢四方歌迷,竟然不慎在湿滑的地面上滑倒,左边臀部撞伤。后来elva忍着脚伤臀痛照样热舞时,还自我调侃说:“很像每次来香港开演唱会,都会摔伤屁股,去年也是这个样子。”

  演唱会一出场,elva以华丽宫廷礼服造型出现,并戴着神秘的羽毛眼罩,接著,她撕开礼服,一身性感的裤装加贴身小可爱,开始一连串拿手的劲歌热舞,“爱的主打歌”、“And I Know”、“爱情美”…,看得歌迷十分过瘾!除了脚部旧伤复发还得热舞外,elva也在演唱会上与何韵诗对飙电吉他,及弹键盘与另一组新人“Shine”对唱周杰伦的“安静”,展现音乐才华。

  演唱会除了来宾多外,elva落泪次数也很多,高达4、5次,甚至哭到蹲在台上,此时台下观赏爱女演唱会的妈妈,看到女儿的辛苦和精彩的表演,也在台下跟着流泪。在万名歌迷跺脚的安可声中再度出场的elva,连续带来三首安可曲,并以新歌“吻”,泪别香港歌迷,elva感动得说:“明年你们再看到我时,我一定要把广东话学好,在台上全部讲广东话。”至于英国团体Blue的两位成员赛门与邓肯,也远道来为elva加油。(民/施心媛)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陈冠希萧亚轩
相关链接
昂贵钻戒赞助商不肯送 萧亚轩“被迫”收便宜货 (2002/08/29 16:04)
萧亚轩梁朝伟合拍《无间道》“未婚先有女” (2002/08/29 13:39)
萧亚轩客串电影《无间道》 赞梁朝伟眼神似罗素(图) (2002/08/23 15:25)
吴彦祖客串拍摄MTV 密室四小时情挑萧亚轩(多图) (2002/08/18 15:49)
萧亚轩洁癖惹出膀胱炎 紧急入院打点滴(附图) (2002/08/17 10:51)
新歌MTV萧亚轩变身高中女生 周杰伦校服酷样依旧(图) (2002/08/14 13:37)
萧亚轩首次直面失恋 凭歌寄意疗情伤(多图) (2002/08/14 10:41)
陈冠希羽泉坦言曾假唱 只是确为情非得已(多图) (2002/08/30 08:20)
陈冠希笑谈谢霆锋往事 15岁时爸爸曾要我小心他(图) (2002/08/28 12:03)
陈冠希范晓萱等人气偶像演绎日本时装秀(附图) (2002/08/28 07: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