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歌手老狼“成都被逐”事件各有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1:29 金羊网-新快报

  四川卫视:老狼不讲职业道德

  四川媒体报道,“北京歌星老狼太不像话了,演播厅彩排现场严禁打手机,他却连续三次违反规定,严重影响彩排。这样不讲职业道德的歌星,我们坚决不用。”四川卫视《综艺大世界》编导在电话里气愤地向记者道出此事。

  记者立刻赶到四川电视台演播厅,只见现场演职员正在七嘴八舌议论老狼打手机的事。一位编导介绍,这期《综艺大世界》,是为迎接党的十六大专门策划的,20:30要向全国直播。台领导及几十个演职员下午4点就到现场彩排。彩排前导演多次要求现场所有人员关闭传呼机、手机。轮到老狼上台了,音乐刚起,他的手机响了,他立刻接听。不料几分钟后,老狼手机又响了,在众目睽睽之下,老狼一讲就是十多分钟。音响师、灯光师只好停下工作,机房工程师已把卫星线路开通,等待调机。眼看直播时间临近,正在机房监看节目的一位副台长急得汗水直流。老狼手机刚接完,副台长正要下令彩排开始,老狼手机又响了……为保证直播,台领导紧急磋商决定:由于老狼不讲职业道德,立刻换掉,另请演员。老狼的助手认为此事很丢面子,上万出场费也将被退回,一气之下便向导演发火说:“是你们不让老狼上台,责任你们自负!”导演与台领导果断决定:对不讲规矩的歌星,四川台坚决不用,请老狼立即离开。

  导演说:“《综艺大世界》一直是全国观众喜爱的栏目,过去来了许多大牌明星,现场表现都非常好,像老狼这样尚未开演,便被请出演播厅的事,还是第一次发生。”

  (杜恩湖)

  华纳公司:老狼艺德一向很好

  关于此事,华纳公司就8月30日老狼彩排有关事实作如下说明:

  1、事前,四川卫视要求老狼下午3:30之前到现场彩排,因有台长要来审查节目。

  2、当天下午3:15,老狼及其经理人到达节目现场,开始彩排,老狼将手机关闭。

  3、4点彩排顺利结束。正当老狼及其经理人要离开时,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因台长刚到,故请老狼再进行一次彩排,老狼欣然同意并等候。

  4、4:15,第二次彩排开始。

  5、4:30左右老狼手机响起,(因老狼第一次彩排后手机打开而忘了关机),老狼接起电话说:“对不起,我现在正在彩排,过一会儿给你打过去。”随即将电话挂掉,然后继续彩排。

  6、4:50分左右,老狼的电话再次响起,老狼看到号码后通过麦克风对在场人员说:“对不起,这是一个重要的国际长途,请稍等。”因演播厅信号不好,老狼接听未超过半分钟。某领导表示不满后离去,导演对老狼经理人说:“彩排继续,领导的工作由我们来做。”随后,老狼继续彩排。

  7、5:00老狼第二次彩排结束。

  8、5:10老狼回到酒店化妆,其经理人与电视台制片约好晚上正式演出时间。

  9、5:15,老狼经理人接到节目制片通知说:“与台长协商不了,当晚节目被取消。”

  老狼在顺利进行完彩排之后,应主办方要求再次彩排的中间因为疏忽接听手机,两次接听时间不超过一分钟。在四川卫视未出具任何正式书面说明的情况下,如果以上事实是四川卫视临时撤换节目的理由,华纳唱片表示十分的不解。同时,华纳唱片及老狼本人也仍然向当天在场的歌迷、工作人员和一直期待及关爱他的电视观众深表遗憾。

  华纳唱片(中国)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艺人的管理,旗下艺人的艺德一直有口皆碑。老狼出道已近十年,他作为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其艺术才华和艺德一直在歌迷、媒体及演出主办方中享有极佳的口碑,在圈中更是难得的榜样。最近,他的新专辑刚刚完成录制,这份礼物将在十月献给广大期待已久的歌迷。届时,老狼将一如既往为歌迷倾情演绎最新作品。(栗莉)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老狼
相关链接
老狼彩排现场手机繁忙 四川卫视怒火中烧临时换将 (2002/08/31 09:43)
老狼叶蓓陈思成将献歌“爱之夏”大型慈善义演 (2002/08/01 15:26)
华纳歌星朴树老狼南下广州踢比赛(多图) (2002/07/29 18:14)
《青春无悔》再版 老狼叶蓓忙宣传 (2002/07/19 11:00)
老狼专访:我依然吟唱忧伤(附图) (2002/07/17 15:30)
老狼新歌曝光情事 爱上“同桌的你”整12年 (2002/07/02 13:39)
高晓松叶蓓老狼小柯重聚人艺小剧场上演“青春无悔” (2002/07/01 10:19)
组图:周迅老狼陈琳朴树为国足助威“5.29”演唱会 (2002/05/30 15: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