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有关方面透露北京个唱延期内情 刘德华看好西安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0:42 华商报

  最近刚刚在南昌举办完2002年内地巡回演唱会的刘德华,正在香港积极备战西安个唱。虽然华仔今年星途多“坎坷”,遇到了演艺事业上的“封杀”事件,但幸亏有无数歌迷热情支持,华仔才重又投入繁忙的工作之中,一路从大同、南昌走来,9月6日要来西安,届时他将和热情的西安歌迷们一同度过一个狂热的音乐夜晚。在热切期待中,观众越来越关心华仔:他被“取消”的北京演唱会,他在西安的行程安排,他对西安歌迷的要求,他的歌唱事业……

  北京个唱实为延期

  原本定在8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刘德华北京个唱没有如期举行,难道“封杀”事件的确影响到华仔的演艺事业?各种猜测都冒出头,很多人都以为华仔北京个唱流产的直接原因就是演出批文压根儿没批下来。昨天刘德华内地巡回演唱会的总负责人漆红军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其实北京个唱并非“取消”,而是因为在个唱举办前,刘德华参加了北京7.27庆香港回归晚会,锋芒提前“显露”。为了保证个唱顺利售票,北京的主办方决定推迟个唱,不是十月份就是年底。“北京个唱延期绝对不是批文的原因,批文早就办下来了,而且还在文化部有备案。现在华仔和北京方面也已达成协议,一旦北京的档期确定下来,华仔会安排好手头工作,全力投入北京个唱。”

  刘德华西安“居无定所”

  华仔在南昌的个唱因为观众太过热情,涌向舞台造成混乱,曾经暂停过两次,华仔的魅力也由此可见一斑。为了确保演出万无一失,保证华仔顺利进行演出,西安组委会方面也采取多种保险措施。华仔此次在西安预订了三家酒店,“居无定所”的他这次要“狡兔三窟”。其实这也是为了避免被包围、跟踪,确保演唱会顺利进行。而组委会方面也为刘德华西安个唱投保两千多万港币,在现场部署一批保安,西安方面还准备了多辆急救车,确保歌迷、华仔的安全。而组委会方面也提前咨询了天气情况,如果不出意外,刘德华西安个唱举办的当晚将是一个繁星闪耀的夜晚。

  华仔关心西安歌迷

  记者昨天还从大同、南昌刘德华个唱组委会获悉,这两场的个唱都十分成功。不过有趣的是,由于地域不同观众表达感情的方式也不同。两地的个唱同样都坐满了两万多观众,但大同歌迷则是手挥荧光棒,坐在座位上或者是站在座位上为华仔加油鼓劲;南昌的歌迷则就疯狂多了,他们不停地朝舞台前拥挤,多次制造“混乱”局面,让主办方担心不已,而华仔也担心歌迷受伤,两次停下来“维持”秩序。现在华仔已经通过西安组委会方面得知,西安个唱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空,所以华仔也想通过本报告诉西安歌迷,自己最看好西安的这场个唱,也最关心西安歌迷。希望在西安的个唱中歌迷能遵守现场规则,千万不要出现混乱拥挤的情况。身边不乏保安的华仔并不是怕自己受伤,而是心疼西安歌迷在拥挤中会伤到自己。

  个唱“摄影席”受宠

  昨天记者还走访了刘德华西安个唱组委会的售票部门,得知此次刘德华西安个唱的大部分门票都已经售出,但歌迷还是在四处打听哪里还可以买到票,因此组委会也通过各种渠道将社会上的散票集中起来,尽量让华仔的歌迷们都能一睹偶像风采。而有趣的是,在场地票、贵宾票基本售空的情况下,组委会设立在看台上的“摄影区”则成了歌迷争抢的目标,因为在这个区域,座位和舞台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并且可以正面看到舞台,是摄影的最佳位置,因此众多想要在个唱中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的歌迷都在抢购这个位置的门票,让组委会又陷入票源“断流”的局面。组委会已经明确表示,此次华仔西安个唱的售票情况最让华仔满意,在个唱开始前组委会手中的门票将“归零”了。本报记者小尧 实习记者陶然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刘德华
相关链接
刘德华开出择偶条件 最重要的是能够陪他吃苦 (2002/09/01 16:11)
刘德华吴君如梅艳芳共舞《爱君如梦》(附图) (2002/09/01 10:11)
火热古城火热唱 刘德华西安演唱会总动员(图) (2002/08/31 16:54)
中建老板透露与刘德华反目内幕--因为加薪所以翻脸 (2002/08/27 12:38)
刘德华官司缠身感慨连连 泪眼谢歌迷支持(图) (2002/08/26 15: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