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王小丫为演唱会做主持 杨钰莹甜美刘欢豪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6:37 新浪娱乐
甜美杨钰莹 杨钰莹和小朋友 豪放刘欢
杨钰莹笑意盈盈 主持人王小丫 缤纷舞台

  8月30日晚,2002中越边境商品交易会晚会在广西东兴举行。著名主持人王小丫担任主持,歌星刘欢和杨钰莹登台演出。王小丫十分敬业,从开场到谢幕每一个节目中间都上场主持;刘欢压轴,大受欢迎自然不用多说。本次晚会最受关注的还是刚刚复出不久的杨钰莹。

  杨钰莹在满天的礼花中满面笑容地出场。笑容还是那么甜美,还是那么灿烂,还是那么美丽动人。第一首《等你一万年》刚唱完,约一万人的会场达到了高潮。人潮中声音最大最整齐的却是小学生们。他们不断地,一浪高过一浪地喊着:杨钰莹姐姐,我们喜欢你!

  也许小朋友们的喊声真的是深深地打动了杨钰莹。第二首《轻轻地告诉你》音乐刚起,杨钰莹就激动地喊道:小朋友们会唱吗?一起来唱好吗?仿佛杨钰莹这次来演唱是专门为小朋友而来似的。

  说也奇怪,在杨钰莹整个三首歌的演唱过程,有大约10人次上台献花,但其中就有8人次是小朋友。有的是自己跑上舞台的;有的是妈妈抱着高高地举上舞台的。看得出来,小朋友们是真的特别喜欢杨钰莹。大人们在旁边看着,笑着。

  也许是杨钰莹甜美、纯真的形象得到了小朋友的喜欢;也许这也是人们的期待---期待复出后的杨钰莹还是以前的杨钰莹:歌甜人美。(图/文:骆文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杨钰莹王小丫
相关链接
长春电影节有尴尬 毛宁杨钰莹毛阿敏等悉数亮相 (2002/08/27 12:40)
杨钰莹专访:想演经历丰富人格美好的绝色女子 (2002/08/21 09:11)
“师生恩怨”再升级 吴颂今否定杨钰莹经理人说法 (2002/08/19 14:09)
杨钰莹经理人回应吴颂今“师生恩怨”不排除诉诸法律 (2002/08/18 16:56)
王小丫沪上自我评价 称自己的风格是诚恳(附图) (2002/08/06 09:54)
央视推奥运栏目 女主播虚席以待沈冰王小丫成热选 (2002/08/04 13:12)
王小丫陈鲁豫都将出书 比完嘴皮比文采 (2002/07/10 10:43)
众明星献艺青城积极纳税 刘欢11.3万韩红1.7万 (2002/08/08 18:18)
《射雕》歌曲谜底揭晓 刘欢孙楠张惠妹担纲(附歌词) (2002/08/07 09:59)
刘欢印象:名气大架子小,除了音乐一切随意(图) (2002/07/25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