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刘德华西安个唱今日彩排 魅力四射神秘嘉宾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0:48 华商报

  “刘德华”这三个字恐怕是最近西安人听到的最多的一个名字,今天距离刘德华西安个唱仅剩两天时间了。目前,刘德华个唱香港方面的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抵达西安,因为今明两天刘德华西安个唱就要进行彩排,记者也进一步打探到一些华仔个唱的绝密信息。

  神秘嘉宾尚不能公布

  华仔在娱乐圈的人缘一直不错,也有很多交情深厚的朋友,只要华仔开口,这些朋友都会给他面子,所以此次刘德华西安个唱邀请好友前来助阵也是很容易的。但是记者昨天通过各种渠道,想要打听出华仔到底邀请谁到西安来捧场,所有人都是一个态度———保密。西安个唱负责宣传的人士告诉记者,华仔的确邀请了圈内好友担当嘉宾,但是这可是高度机密,在个唱开始之前是绝对不能外泄的。关之琳?吴君如?梅艳芳?看来华仔的神秘感的确是很难破解的。

  19辆加长大卡车运载个唱器材

  在华仔西安个唱举行前,有关方一直在说这次个唱将搭建一个巨大的舞台,而且是西安个唱演出史上最大的舞台。记者昨天在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华仔为了将个唱做到最好,特意从香港方面托运来音响、灯光设备。西安方面光是拉运这些设备就用了19辆加长的大卡车,以前西安举办类似的演出活动时,一般也就是四五辆这样的车就够了。所以,从这里也能一窥华仔个唱的规模,而前期已来到西安的香港工程师也正紧张地安装这些器材,以求将其调试到最佳效果。

  华仔将以百变形象出现

  华仔的个唱一直十分重视现场效果,不但音响设备要最完美的,还要求有更多更好的视觉效果奉献给现场歌迷。记者从个唱组委会得来的消息是,华仔此次不但会用尽心思唱好每一首歌,让歌迷欣赏到完美的华仔音乐,更会通过多种舞台造型和劲爆火辣的舞蹈让歌迷亲眼目睹华仔的百变形象。以前,华仔曾经以“笑三少”的形象出现在个唱中,也曾身穿印第安羽毛服饰亮相,为了给西安歌迷一个最好的个唱,华仔已经答应歌迷会以多种形象亮相,到底会有些什么形象和惊喜呢?歌迷充满了期待。(本报记者小尧)

  新闻附件:西安个唱曲目曝光

  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下的刘德华西安个唱曲目终于浮出水面,记者昨天从刘德华西安个唱组委会方面了解到,经过华仔和歌迷精心挑选的25首歌曲已被列入此次西安个唱曲目单之中,这些歌曲不仅有华仔的经典老歌,而且华仔近年来改变风格之作也将“亮声”个唱。

  1、心蓝2、我恨我痴心3、心只有你4、笨小孩5、一起走过的日子6、你怎么舍得我难过7、月亮代表我的心8、每次醒来9、冰雨10、中国人11、忘情水12、踢出个未来13、练习14、你是我的女人15、辛酸的情歌16、我不够爱你17、夏日Fiesta18、我的心只可容纳你19、明星20、天意21、如果你是我的传说22、浪人情歌23、男人哭吧不是罪24、谢谢你的爱25、爱你一万年(以演当天曲目单为准)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刘德华
相关链接
刘德华开出择偶条件 最重要的是能够陪他吃苦 (2002/09/01 16:11)
刘德华吴君如梅艳芳共舞《爱君如梦》(附图) (2002/09/01 10:11)
火热古城火热唱 刘德华西安演唱会总动员(图) (2002/08/31 16:54)
华语榜英雄争先后 刘德华孙燕姿“金榜题名” (2002/08/31 10:21)
刘德华歌曲完全欣赏:从“笨小孩”到“笨男人” (2002/08/30 09:37)
刘德华王菲郑秀文等众星广州出席华语榜颁奖典礼 (2002/08/29 15:22)
中建老板透露与刘德华反目内幕--因为加薪所以翻脸 (2002/08/27 12:38)
刘德华官司缠身感慨连连 泪眼谢歌迷支持(图) (2002/08/26 15:11)
综述:在刘德华的电影和音乐中沉醉 (2002/08/26 08:51)
“9.6”西安演唱会将至 刘德华苦练舞姿备战个唱 (2002/08/23 09:09)
组图:刘德华梁朝伟以新片《无间道》造型亮相 (2002/08/22 08:21)
组图:刘德华以“牛仔形象”亮相台北演唱会 (2002/08/18 10:59)
刘德华西安个唱投保两千多万 保险公司专人现场监督 (2002/08/21 08: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