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文军高唱“我需要你”与高音之王帕瓦罗蒂比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9: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9月05日讯(记者周帅):近日,满文军所在的新索公司在网上推出了5张满文军的宣传照片,并邀请网友投票挑选满文军新专辑《我需要你》的封面照片,结果满文军一张咧嘴大笑的脸部特写照最受青睐。对此满文军表示,封面照用什么并非他最关心的,他最得意的是新专辑主打歌《我需要你》的难度是流行歌曲中前所未有的,比“高音之王”帕瓦罗蒂唱的高音C还要高一个小2度!

  据悉,满文军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是制作过F4的《流星雨》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陈耀川。专辑中,满文军不但尝试了R&B,还与小刚对唱了一首摇滚歌曲《最可靠的朋友》。其中最让满文军得意的是主打歌《我需要你》,“我的歌难度一般都很大,但这首《我需要你》的难度则是我从未遇到过的。”满文军自信地说:“帕瓦罗蒂号称‘高音之王’,他的音域是高音C,而《我需要你》中的高音比高音C还高一个小2度。在通俗男歌手中,我还没见谁唱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