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常宽:崔健反假唱做法意义不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1:27 时代商报

  近日,来沈做客《七星大擂台》的常宽在刚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了“假唱”的问题,他表态说崔健反假唱的做法不现实。

  说起现在的假唱现象可是层出不穷,作为同是摇滚乐出身的崔健这半年多来可是在各种场合不断呼喊着对假唱的抵制,而且还组织了“真唱运动”阵营,他的这种做法能够得到回应吗?

  常宽可不这么觉得:“我认为崔健的这种做法太不现实了,其实,假唱都是从港台那边传过来的,抵制假唱现象是所有的真正的音乐人做的一件事,反假唱不是一个音乐人能够实现的。再说,那些偶像派的明星,不需要唱歌。比如,F4,他们不是唱歌出身,歌迷们只要看见他们就已经很高兴了,假唱的人心里是很痛苦的,真正实力派的歌手是不会假唱的!音乐领地里谁假唱不假唱,大家心里都知道。我认为崔健反假唱没有太大意义!”本报记者张海颖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常宽崔健
相关链接
崔健真唱宣言惊动拉丁天后 玛丽安娜北京真唱(图) (2002/09/03 16: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