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满文军“赔笑”推新碟 《我需要你》热闹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7:26 北京青年报

  昨天,歌手满文军被众星捧月似的高调推出了第四张个人专辑《我需要你》,那英零点乐队、刘沁等一干圈内好友以及所属的新索唱片高层悉数赶来捧场。其实,除了之前炒得很热的那个“比帕瓦罗蒂还高的高音C”、“一扫土气,改头换面的都市新形象”等等,这张唱片更加值得纪念的意义在于,它是国际五大唱片公司之一新索音乐(SONY MUSIC)首次全力涉足内地原创音乐制作的开始。而陆毅的经纪人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向记者透露,陆毅也刚刚与新索正式签约,新专辑年底问世——继华纳之后,新索音乐再度发威,海外唱片公
司在中国谋求本土化发展并在此领域展开新竞争的局面已逐渐明朗。

  至于满文军自己,能被唱片公司如此重视当然很幸运,所以在这张重金打造的《我需要你》的记者会上他一直在笑,不过也仅此而已:众多朋友、工作伙伴纷纷上台致词,而明显不善言辞的他自始至终在旁边赔着笑——是那种发自内心的憨厚的、感激的笑,以至于记者几乎没从这个真正的主角嘴里得到什么“信息”。只有在现场演唱主打歌时,他才一下就摆脱了木讷,高亢的嗓音带着满腹的激情喷薄而出——看来满文军真如其朋友所说,音乐才是他和外界自由沟通的唯一语言。不过,在国际大公司的商业化运作下,在谙熟包装的制作人手中,尽管满文军已被重新定位成开朗的都市情歌代言人,MTV里也充斥着城市的钢筋水泥,但我们仍可感受到来自农村、一路朴素地唱着《懂你》、《望乡》的满文军在今天还保存着他与生俱来的质朴和诚实,甚至还以自己的坚定影响到公司对他的风格定位,最终没有被强制进行不伦不类的彻底“改造”——对于签约国际公司的内地歌手来说,这或许是一种最好的结果。(杨文杰)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满文军
相关链接
满文军高唱“我需要你”与高音之王帕瓦罗蒂比高低 (2002/09/05 09:02)
满文军新专辑有亮点 与五轮真弓合唱《真心的朋友》 (2002/08/13 17:57)
满文军黄安陈明郭峰6.28将放歌沈阳大型文艺晚会 (2002/06/27 13:56)
美女主动投怀送抱 遭遇热吻满文军坐怀不乱(附图) (2002/04/29 17:23)
真唱让满文军“偷着乐”--重温2001年喜事 (2002/02/07 15:09)
满文军自报家门 F4受强攻乱花眼-颁奖礼明星面面观 (2002/01/29 13:42)
未喝茅台先说酒话 满文军酒乡动粗破口大骂追星族 (2001/12/28 14:42)
满文军谈“贵州事件”:强迫我合影的不是歌迷(图) (2001/12/25 17:23)
评论:说说满文军骂追星族事件 (2001/12/21 14:50)
与满文军联袂入蓉 张宇自曝绝对隐私(附图) (2001/09/16 10:41)
满文军:爱唱卡拉OK的歌坛大腕 (2001/08/15 17: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