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萧亚轩新专辑气势如洪火辣热舞打败张惠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歌迷们送给萧亚轩的贺卡

萧亚轩在MTV中表演劲歌热舞

  大洋网讯:虽然因为之前台风的到来萧亚轩无法与台湾南部歌迷见面,让她好伤心。但是雨过天晴之后,Elva亲自跑到唱片行探寻她新专辑的买气,并看看歌迷留给她的贴心卡。

  新专辑成绩气势如洪,发片才短短一周,就荣登台湾销售榜榜首,还打败了同期发片的张惠妹

  Elva在香港红馆成功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之后,就立刻马不停蹄飞回台湾,为新歌继续作宣传。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萧亚轩张惠妹
相关链接
暗恋的学长突然现身 小天后萧亚轩羞红脸(附图) (2002/09/05 12:55)
萧亚轩吴彦祖拍MTV大谈恋爱 小天后被电到了(图) (2002/09/04 10:27)
萧亚轩为新专辑做宣传神采飞扬靓丽可人(组图) (2002/09/04 09:45)
许志安现身萧亚轩个唱 “小眼组合”受青睐(多图) (2002/09/02 18:50)
萧亚轩献抱吓坏陈冠希 忘歌词忘台步边称对不起(图) (2002/09/01 15:07)
昂贵钻戒赞助商不肯送 萧亚轩“被迫”收便宜货 (2002/08/29 16:04)
萧亚轩梁朝伟合拍《无间道》“未婚先有女” (2002/08/29 13:39)
萧亚轩客串电影《无间道》 赞梁朝伟眼神似罗素(图) (2002/08/23 15:25)
萧亚轩入院打点滴 (2002/08/19 03:42)
吴彦祖客串拍摄MTV 密室四小时情挑萧亚轩(多图) (2002/08/18 15: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