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梅艳芳玩转大舞台 “百变女皇”十月献歌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9:41 新闻晨报

  晨报讯:10月12日,香港歌坛的大姐级人物梅艳芳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她在内地的第一场大型个唱“梅艳芳极梦幻演唱会”,这是记者今天从主办方得到的消息。

  作为香港演艺圈的常青树,梅艳芳凭借其大家风范与扎实唱功在华语乐坛形成了举足轻重的影响。她独特的女中音悠扬冷静,被评价为“用男人一样的大气与豪情,演绎着女人的寂寞与心碎”。她的《似水流年》、《将冰山劈开》、《梦里共醉》、《何日》、《女人
心》等都曾是歌迷珍藏的经典。梅艳芳举办过许多成功的个唱,最为经典的是1987年在香港红?体育馆连续28场的个人演唱会,创下了全港乃至全亚洲的演唱会票房纪录,并刷新同一歌手定时定点演唱最久之世界纪录,这项记录至今也无人企及。

  从艺20年来,梅艳芳也一直以卓尔不群的“百变”形象著称。对于10月12日的个唱,人们目前最关心的就是她将以怎样的造型和服装亮相。据悉,本次上海个唱的演出服极尽奢华,年轻设计师HenryLau总共设计了六款服装:包括火红色水晶珠片晚装配上十多尺的皮草大披肩、二十年代的古董铁索连身裙及由十多条“二手”牛仔裤制成的宫廷裙等,再加上一些手工细致的头饰、鞋的衬托,将充分展示梅艳芳从雍容华贵到中性前卫的各种形象。尤其是一件珠片旗袍上一万多片水晶珠片,是花了1000个工时用手慢慢钉上去的,在霓虹灯照耀下,成功地营造出变化多端、五彩斑斓的梦幻感觉。预计光服装一项就要花去1000万元,实可谓“重金打造”。

  在舞美方面,“梅艳芳极梦幻演唱会”也有新构思,其中一部分会如舞台剧般,转五、六个不同的布景,以配合她截然不同的七整套服装造型,如果加上脱去长衫大袍后的变幻,累计有十余种之多。(实习记者黄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梅艳芳
相关链接
F4报价太高无缘金鹰 组委会有意邀张学友梅艳芳 (2002/09/03 08:56)
刘德华吴君如梅艳芳共舞《爱君如梦》(附图) (2002/09/01 10:11)
“金秋”巨星演唱会 张学友梅艳芳许茹云激情献歌 (2002/08/29 13:33)
第六届长春电影节落幕 新影后梅艳芳缺席有原因 (2002/08/27 07:27)
第六届长春电影节闭幕 梅艳芳缺席当选影后(附名单) (2002/08/26 15:54)
钟镇涛月底举行演唱会 梅艳芳张学友等担任嘉宾(图) (2002/08/23 16:29)
梅艳芳演唱会舞台动作极尽大胆 令观众面红耳赤(图) (2002/08/18 12:10)
张学友梅艳芳许茹云庾澄庆九月献唱江城 (2002/08/09 15:42)
梅艳芳防“狗仔队”有高招 自带录音笔录下证据 (2002/08/06 07:20)
梅艳芳延迟“封嘴” 吴君如劝艺人躲起来拍拖(附图) (2002/07/26 17:08)
梅艳芳将现身工体 “7.27”演唱会又添重磅炸弹(图) (2002/07/24 17: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