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悦携新专辑亮相蓉城 谈吐率直俨然“知心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2: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歌手孙悦昨日携新专辑《百合花》到蓉,今日她将参加川台《综艺大世界》的演出。孙悦昨日中午一到成都就在酒店里精心打扮,想以最靓的形象与本报歌迷见面。果然,当白衣黑裤、笑意盈盈的孙悦出现在成都大学演艺教学中心的同学面前时,立刻赢得一片掌声。孙悦谈吐率直,有问必答,俨然一位“知心姐姐”。◆我是个健康歌手◆得知同学们是学演艺的,孙悦很高兴:

  “没准有一个哪天会成我的竞争对手!”一句话逗乐全场。大家都想向孙悦讨教几招,孙悦现身说法:“要想成功,实力和包装同样重要。我是一个胆儿大的人,敢于尝试不同的东西,曲风一直在变。你们现在得把基础打好,等机遇来时牢牢抓住。”

  娱乐圈是不是个深不可测的世界?孙悦说:“每个圈子都挺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做。旁边可能是一个大染缸,但我不进去只在旁边看也挺好。就算你们走向社会也会遇到各种问题。交朋友必须健康,我很自豪地说,我是一个很健康的歌手。”◆商演我绝对真唱◆不久前,崔健发起“反假唱运动”

  牞“孙悦,你有假唱吗?”一歌迷直言不讳地问,孙悦坦言:“我假唱过,因为现场的音响不具备条件。但我有个原则,只要是商演,我绝对真唱,那是对观众的尊重。”谈到爱情,孙悦认为新专辑能有这么大的转变,过往的经历起了一定作用。她说:“在国外,有人说歌手年纪越大越值钱,因为他的经历多。要说我没谈过恋爱那不可能,否则唱《哭泣的百合》时不会那么投入。我也希望累了、困了能向一个人撒娇,我也希望有人追。不过现在那个人还没出现。如果出现,我一定告诉大家:我恋爱了!”

  孙悦最崇拜谁?她说:“我最喜欢周润发,多帅啊!”一句话逗得大家直乐。“我当时还觉得我哥哥特别像他。当年周润发曾去东北,我和哥哥路过他住的饭店,看那么多人追,都没想过上去瞧瞧。”◆自曝减肥辛酸史◆一位歌迷问孙悦对被称为“韩国造美

  女”有何看法,孙悦很豪爽:“嗨,你是想问我整容的事吧?没关系,我不怕。”随即她问歌迷:“你们觉得我有什么变化?”立即有人答:“瘦了。”“这就对了!”孙悦笑着说:“我一瘦就变漂亮了。我最胖时120斤,唱片公司老板规定我必须瘦20斤,上镜才漂亮。”孙悦随即自曝“减肥辛酸史”:“为了减肥,我在身上和脸上缠上保鲜膜,只留眼睛和鼻孔,每天坚持跑步40分钟,饿了就吃胡萝卜、黄瓜。根本就是自残式减肥,但为了形象,只有坚持。两个月下来,我整整瘦了20多斤。”

  这边讲减肥,那边竟有同学大肆介绍成都小吃,孙悦连说:“别介绍了,我的哈拉子都流出来了,今晚我肯定得大吃一顿火锅。”坐在旁边的同学叶美琴两眼放光:“孙悦姐,你那么喜欢吃火锅,我家开了个火锅店,你来吃吧!”孙悦喜出望外。她透露,在北京开的“心情不错”饺子馆原属前经纪人居鹏,现已关门,她已在北京租了1000多平方米的铺面,准备开家东北菜馆,欢迎同学们去北京时光临。一场愉快的见面会在笑声中结束。

  今日13点,孙悦将在人民商场旁的中联影音签售新专辑《百合花》。

  记者吴德玉实习生马丹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孙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