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钟欣桐大曝蔡卓妍加胸垫 少女组合穿比基尼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3:53 新浪娱乐

  Twins前晚举行首次红馆演唱会,就现场所见,观众以小朋友居多,而阿娇与阿Sa亦换上多套可爱服饰迎合这班小观众,但演唱会尾声,她们终穿着比基尼上阵,算是二人在舞台上最性感的一次。演唱会结束前二人更相拥流泪,场面温馨。

  去年才出道的二人女子组合Twins,前晚开始一连三晚在红馆举行“Twins Ichiban兴奋演唱会”,钟欣桐(阿娇)与蔡卓妍(阿Sa)前晚穿着多套服饰登场,可爱、成熟、飘逸、性
感造型俱备,服装花费约十万元。前晚全场观众以小朋友居多,当中不乏由父母带入场的四、五岁小童,而Twins的服饰大多都属青春可爱型,又有卡通人物伴随表演,十分迎合小朋友观众口味。

  展示“甲组脚”

  不过二人亦不乏露背装及迷你裙,尽显性感,只见阿娇穿着迷你裙时,露出粗壮大腿也毫不在乎。到演唱会近尾声时,阿娇与阿Sa穿着比坚尼衬牛仔裤上阵,又唱又跳,算是二人出道至今在台上最性感的演出。

  二人唱完歌急急把外套拉链拉上,才与观众握手。当两人穿着露背裙再与观众握手时,有歌迷竟伸出咸猪手扫二人的背部。事后阿娇说:“可能只是扫到我背脊有汗吧。”

  阿Sa发台瘟

  而阿Sa穿着低胸上衣演唱时,突然俯身缚鞋带,酥胸半露,极其养眼。阿Sa说:“我顾得这样顾不得那样,我要跳好劲舞同唱好歌呀,而且我有胶纸打底,不过可能出汗,胶纸会甩,唉,死鞋带!”在旁的阿娇则踢曝她说:“其实是胸垫。”阿Sa说:“我以后不叫蔡微波,叫蔡OK啦。”

  Twins前晚又唱又跳,并做出很多高难度动作,如侧手翻、一字马,又被舞蹈员抛上抛下等,二人虽全唱现场,不过有时似乎不太够气,而阿Sa可能过于紧张,多次不记得入歌,要阿娇望一望她作提示。

  忍不住流泪

  到演唱会尾声时,阿娇向全场致谢时,边喊边说:“多谢大家的体谅,怪就怪我们做得不好。”见阿娇忍不住流泪,阿Sa只好不断扫她手臂安慰她,谁知阿娇喊完阿Sa竟接力喊下去,阿Sa哭着说:“好多谢以前《Y2K》的导演,之后好幸运可以做到歌手,识到Mani(经理人霍纹希)同阿娇,先一齐有Twins。”说罢阿娇与阿Sa相拥抱,继续流泪。

  事后二人接受访问,阿Sa表示阿娇因为在台上流泪而要摆几围请客,阿Sa说:“之前叫我不可以喊,说知道我实会喊,我说我大个女,不会再喊。”(王连连 陈志岚)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Twins
相关链接
Twins服饰获好评 白色晚装配长靴弥漫清纯少女味(图) (2002/09/15 12:47)
组图:Twins处女个唱隆重登场 打破惯例性感上阵 (2002/09/15 10:55)
处女个唱开锣 Twins穿性感露背裙玩侧手翻(组图) (2002/09/14 11:35)
Twins挑战高难度动作 拼命吃喝准备演唱会(组图) (2002/09/11 09:41)
Twins酒店房间一团糟 大呼感觉好像曾经被强奸 (2002/09/09 14:31)
Twins新歌网上被盗 英皇疑母带外泄报警求助(多图) (2002/08/28 11:28)
Twins签名会引来上千歌迷 警察开路方能离开(附图) (2002/08/28 10:36)
美少女组合Twins和S.H.E为个唱闭门苦练舞功 (2002/08/23 11:42)
Twins钟欣桐拍卖写真赠香吻 最后以800元成交(图) (2002/08/19 13:29)
Twins美少女蔡卓妍新片练剑颇具侠女风范(附图) (2002/08/16 14:42)
Twins处女演唱会同门师兄谢霆锋陈奕迅拒任嘉宾 (2002/08/13 11:43)
Twins以表演女郎造型出场 称个唱以生命作赌注(图) (2002/08/09 10: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