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嘉洵对爱直言《你真坏》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2000年刚出道时便因在单曲《别离开》中的上佳表现入选2001Channel[V]"华语榜中榜"新人候选名单。在历时两年的潜心制作个人专辑之后。目前,在各地音乐排行榜上,他的专辑主打歌,一首旋律非常优美轻快的歌曲《你真坏》也像一股清新的春风一样席卷了各地电台的音乐排行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许久的寒冬之后,带给各地的听众一种久违的亲切和温暖。就让我们随着《你真坏》的旋律,一起走进张嘉洵的音乐世界。

  《你真坏》,一道无解的文字题!

  每天,我们都在痛苦与快乐并存、冲动和理智交融的生活着,仿佛被系在了离弦的箭上飞速、无从停留的与这个世界紧张和不安的摩擦着。现代都市的青年,更像是身处万花筒中不停旋转的陀螺,没有方向,丧失归属,把握这仅存的青春宣泄着心中的情感。生活中的为什么就像是一道道深奥的题目,无解但又执著的存在着。张嘉洵的专辑主打歌《你真坏》就好像是其中的一道,它的内涵就像是爱情中的理智与情感相互夹杂一样,让不同的你对其产生不同的理解。从整首歌曲的内容来看,前半部分表面轻快的音乐承载的其实是一段万分痛苦的感情经历。张嘉洵把《你真坏》中都市青年人对爱情变化后的无所适从,无奈的等待,却又不愿轻易离开,用假声的处理方式,将一段已经过往的爱情,但又依旧心痛的回忆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节奏的逐渐加快,词风的转变,张嘉洵也随之转换真声喊出心中的呐喊,用最终对感情的大彻大悟点亮了整首歌曲的精髓。副歌部分反复出现的"你真坏",不但表达出恋爱前后的青年人情绪上存在的极大反差,而且在内容上也呈现出对待爱情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一道看似无解的爱情,就在张嘉洵"你真坏"的歌声中淡淡的明晰了前进的方向--"我终于明白,当爱不值得等待,我只有离开"。

  张嘉洵的真爱告白

  就是这样一首与其他歌曲迥然不同的《你真坏》,对于张嘉洵来说却有着别样的理解:"很多人在提到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笑,有种酸酸的感觉。其实我觉得从男人嘴里说出'你真坏'也没有什么,现在的很多男人好像不好意思去这么说,其实,非常要好的朋友很久没有见面了,在聚会或者通电话的时候就会说'诶!这么长时间也不和我联系,你可真够坏的!''你真坏'在这里会代表一个比较贴心的褒义的意思,生活中可能会经常用得到,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和朋友们呆在一起的人,总是希望能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另外,歌词中对感情率真、执著的表达,也与生活中的我十分相似,希望能通过这首我全情投入演唱的歌曲,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和关注我对待歌唱事业的努力和执著。

  激情遭遇同名专辑《你真坏》

  双鱼座的张嘉洵,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因为《你真坏》这首歌曲特殊的意境,让他第一时间便锁定它作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所有的歌曲创作,都是围绕着发生在张嘉洵身上不同时期的一些故事和经历所展开的。整张唱片的其他歌曲和主打歌《你真坏》一样,所有的内容也都始终萦绕着一个'情'字,向《别离开》描写的就是张嘉洵对他已逝外婆的一段感人的思念倾诉;而《完美女人》则体现着他面对爱情的选择标准;更值得一提的是,帅气的张嘉洵不但天生具备偶像歌手的素质,还不满足于现状,自己填词撰写了《那段爱情》歌词,流露出自己对待爱情认真、专一的态度,及在感情中只要让对方得到幸福就满足的成熟的爱情观点。对于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张嘉洵是这样评价的:"每个人在面对'情'这个字的时候大多都会逃离不开,我也如此。友情、亲情、爱情,每个人在'情'这个字上都会碰到很多的问题,我希望能通过我的专辑,带给大家些许'情'的感悟,和你们一起在生活的道路上,并肩同行。"

  就是这样一位真诚的歌手,张嘉洵,怀揣着美好情感为你奉献的专辑《你真坏》,一定会在这温暖的初春里,给你带来迎接一切新事物的欣喜。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