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金海心“不怕”阿杜 4-28来沈“打擂”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5: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正在北京密制新专辑的金海心昨天忙里偷闲来到辽宁录制一档电视节目。虽然这几天身体有点不太舒服,但说起话来还是露出很可爱的笑容,而且在采访的过程中,她还说出了自己的偶像,就是大帅哥金城武,不过说到自己的感情,她还是有所保留,对于音乐,她倒是谈兴大发啦!

  说我跳舞好实在“冤枉”了我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说在最近的一个代言活动上,海心会一展“舞姿”,并会带给大家极大的期待和惊喜,可昨天,当记者一提到跳舞的问题,金海心的反应却格外强烈,“谁说我跳舞好啊,我自己都没发现,我一直觉得自己手脚的协调能力特别差,有时候,我走路都会摔跤,更别提跳舞了。唱歌的自信我还有,可跳舞真的不是我的专长。”都说朝鲜族姑娘能歌善舞,可海心却表示自己不但不会跳现代舞,连民族舞也一窍不通,不过海心说也许有一天大家会看到一个载歌载舞的金海心,因为她已经准备在舞蹈上苦下功夫了,“我连舞蹈鞋都买好了!”

  阿杜的歌太商业

  4月28日,海心还要来沈阳参加演出,而这一次与她同台的可是阿杜、庾澄庆等大牌明星合作。提到阿杜,海心可是有很多话要说,“其实,我跟阿杜老相识了,那时他还没有什么名气,但当时我没跟他说话,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一定会红。”果不其然,海心的话终于被印证了,“阿杜的歌很有味道,也很商业化,唱片公司对他的商业化的包装无疑是成功的,所以并不是我有什么先见之明,而是说这种商业化的运作让阿杜的走红成为必然。”

  在谈到“4.28”同台的另一位歌手,“华语灵歌第一人”爱戴时,海心坦白地说自己并不熟悉她的歌曲,只不过在听广播的时候听过一、两首而已,对于爱戴所标榜的“华语灵歌”,海心也有自己的见解,“我觉得用华语根本就唱不出‘灵歌’或是‘R&B’的味道,那种歌曲还是要用本土语言来演唱比较好。”

  作为同门“师姐”,海心倒是很客观地评价了一下周迅的唱功,“周迅的新专辑我已经听过了,我觉得这张唱片应该说是非常地适合她,周迅唱歌跟别人有点不一样,可能因为她是演员,所以在她的歌声里情感的表达会更充分一些,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愿意跟周迅合作。”

  不怕在“华纳”被冷落

  金海心由新索跳到了华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日前又传出了李亚鹏又可能也要签约华纳的说法,如果这样,华纳又将多一个“大牌”,金海心的日子可能就更不好过了,因为一般来说,一家唱片公司没有精力同时包装几个大牌歌手,有所侧重必然有所冷落,对此,海心倒显得更无所谓,“每一家唱片公司都是会有这样的情况,华纳给每个歌手的宣传期的确是有周期性的,只要在这个时期时公司能做好我的工作就够了,受不受冷落也不是我能左右的,做好我的音乐才是我的根本。”

  在当红时,金海心被看作是内地歌坛的小天后,如今潜心两年,让我们等待她的新作为吧。记者刘思佳/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