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视频:湖南卫视抗非典系列MTV三步曲闪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2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内电视界第一首由全体主持人演唱的抗非典公益MTV--《请你相信》,5月1日由湖南卫视率先推出,这也是湖南卫视抗非典系列MTV三步曲的最后一首。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介绍,这首《请你相信》是歌手满文军2002年的成名曲《我需要你》的改编之作,也是煽情高手海岩创作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主题曲,旋律十分优美。在得到北京新索公司的授权后,湖南电视界堪称"怪才"的吴娈一夜之
间完成填词,随后由MTV老手谢冯卓司职导演,进入紧张的拍摄制作阶段。这次演唱除了远在北京的"快乐主持"何炅因故无法前来长沙以外,湖南卫视所有现役主持人全都参加了录制。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李湘更是全情投入,在现场十分尽力,光服装就试了好多套。

  从这首MTV的阵容来看,湖南卫视主持人班底的青春逼人、时尚新锐可见一斑。据悉,下半年,还将有全国知名的主持人加盟湖南卫视。不过对此,有关方面表示,现在尚无法透露详情。

  据了解,湖南卫视此次快速反应推出的抗非典系列MTV三步曲《阳光路上》《因为爱》《和请你相信》,在圈内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线收看:

  1、湖南卫视全体主持人抗非典MTV之一:《请你相信》

  2、湖南卫视携手天中群星抗非典MTV之二:《因为爱》

  3、湖南卫视抗非典MTV之三:《阳光路上》

  下载收看:

  1、湖南卫视全体主持人抗非典MTV之一:《请你相信》(5月1日首播)

  《请你相信》视频下载 音频下载 歌词

  2、湖南卫视携手天中群星抗非典MTV之二:《因为爱》(4月30日首播)

  《因为爱》视频下载 音频下载 歌词

  3、湖南卫视抗非典MTV之三:《阳光路上》(4月24日首播)

  《阳光路上》视频下载 音频下载 歌词

  相关报道:

  传媒人手记--来自湖南卫视的一点心迹

  视频:湖南卫视携手群星 抗非典MTV今晚首播

  视频:湖南卫视首推人文MTV《阳光路上》抗非典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