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非常时期 非常访谈--聆听海泉的“丁冬之音”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09:53 辽沈晚报

  羽·泉之一的胡海泉是我们沈阳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如今海泉在抗击非典的“非常时期”回到家乡沈阳已经有10天了,不知“五一”大假期间,我们的这位明星是如何度过的?记者昨日下午约到了海泉的独家采访。

  因为“非常时期”的特殊原因,海泉建议记者将采访地点由室内搬到户外,于是我们将采访地点转移到了青年公园。

  想法:为非典拍《忘记》

  在这种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的海泉是否也想创作一些有代表意义的歌曲呢?海泉坦然告诉记者,就在他来接受采访之前,他听了自己的前三张专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从来都不听自己从前创作的歌曲。但是今天很奇怪,我听到《热爱》那张专辑的时候,听到《忘记》时突然就冒出一个想法:我觉得这首歌的后半部分也就是《记》这部分与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相似。于是我想这一两天就与我们公司的同事联系,把我的想法告诉他们。我希望能够将《记》这部分做成一个短片。”其实海泉所说的《忘记》这首歌曲是为一个已经去世的歌迷创作的,那个小女孩只有12岁,得了骨癌之后又遭遇截肢,但她非常勇敢也非常坚强一直挺到了最后一刻。海泉在听完自己的这首歌曲之后就突然有了这种拍短片的想法。“因为现在奋斗在非典第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不少去世了,在人生最好的时候,他们却凋零了。我想通过这首歌曲、这个短片表达一种对待生命的态度、一种坚强的信念。”

  心事:找个好姑娘

  前不久,海泉的好哥们、好搭档

  陈羽凡同学已经有了女朋友。说别人说得倒是轻松自如,海泉自己呢?这次记者直面海泉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让他脸红的问题。“我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我妈是挺着急的,马上就28周岁了,还没有女朋友。主要原因有这么几条:我的工作环境是这样的,总要去各地演出,基本上没有时间顾这件事,另外也不会为了找女朋友而专门休假吧。”看海泉还挺有理的,难道他立志要当“钻石王老五”?其实也不是,还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海泉信奉一切顺其自然,无论是事业还是婚姻,他相信一种日益加深的感情、一种久而久之互相了解的感情。“因为看待这件事很谨慎才不会轻易涉足,我还是喜欢自然而然的爱情。”

  趣事:外甥女受“连累”

  海泉一边跟记者聊天一边看着青年公园儿童乐园里的旋转飞车,情不自禁地说:“我小时候经常来这玩,太熟悉了。”要不是这次的采访相约,不知海泉是否有时间回到儿时的乐园。这几天在家里的海泉可快乐了,除了被妈妈养胖了之外还帮妈妈干了好多活,什么炒鸡蛋、擦地板,搬运重东西……因为不能出去,他有个自己独特的锻炼方式:在阳台跳绳。记者问他这几天最有趣的一件事是什么?他说:“还不是我那小外甥女,她们幼儿园老师知道我回来了就不让她再上幼儿园了。小外甥女看见我就说:‘舅舅,就因为你,我也被隔离了。’”本报记者肖杨/文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