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唱而优则秀--全方位揭密歌星唱片热卖五大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1:47 华商网-华商报

  还记得被一首飘在耳际的歌曲感动而游逛在一家家音像店里淘唱片的日子。不过现在,更多的却是经不起歌星们五花八门的唱片大卖攻势而乖乖掏了腰包的。在盗版唱片不时抢了正版风头的时候,歌星们在苦练唱功俘虏歌迷耳朵的同时,也使出各种秘笈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秘笈一 广告代言增人气

  孙燕姿在3年的时间里发行了5张个人唱片,张张大卖。今年孙燕姿姿态昂扬地发行了第六张大碟《未完成》,并成为某饮料的形象代言人,同时将作为全国大学生歌手选拔赛的特邀嘉宾,在华南决赛、全国决赛时作表演,为“孙燕姿现象”的升温加一把火。

  金海心转签华纳的第一张专辑要在6月份推出,她为一个洗发水做的广告也拍摄完成。金海心第一次在镜头面前展露了她的款款柔情,我们可以看到,那个高唱《那么骄傲》的小女生已经悄悄地长大了。

  内功心法:你看,你看,明星的脸。悦目之后赏心,耳朵也急着要享受了。

  秘笈二 专辑首发玩新奇

  周迅首张个人唱片《夏天》的首发式延期,但是华纳公司提前揭幕了首发式流程。发布会准备将拍戏的“威亚”设备调到现场,周迅穿着安装了小巧翅膀的艳丽露背夏装从“天”而降,以配合《夏天》的寓意,和专辑中《翅膀》这首周迅最喜欢的歌曲。

  沉寂了6年之久的刘欢今年推出了新唱片《六十年代生人》。刘欢把此次活动称为“音乐特快”,将首发地点选在北京火车站二楼第三候车室,还特别制作了一张火车票形状的入场票。

  内功心法:演而优则唱是过去式了,唱而优则秀开始为唱片大卖立着汗马功劳。

  秘笈三 影视先期作宣传

  梁朝伟今年的新唱片充满了大明星的噱头,除了《无间道》、《我很需要你》分别作为电影《无间道》和《行运超人》的主题曲以外,《风沙》的灵感也直指电影《英雄》。看来,这些电影都成了梁朝伟唱片的巨型预告片。

  朴树的新专辑预计5月份就要面市了。《ColorfulDays》将作为第一主打歌收录在新专辑中。当然,你现在就可以在电视广告中先听为快。张艺谋操刀导演,吴彦祖、徐筠这对俊男美女的广告片也为朴树即将发行的唱片“广告”了一把。

  内功心法:现在的音乐不仅仅是听的乐趣,更有视觉的刺激。如果搭上影视快车,想不红都不容易。

  秘笈四 秋波暗送对歌迷

  最近,Twins这对美少女组合把灿烂笑容投给了小朋友。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她们是惟一关怀小朋友在家好好学习的颁奖嘉宾,在舞台上简直笑成了两朵花。原来,Twins六月将推出首张儿歌集,专辑中将翻唱经典英文儿歌。

  陆毅这个当红小生的首张个人大碟5月份即将推出,这张《非同寻常———陆毅的真情告白》中将收录快歌、慢歌、R&B、轻摇滚等各种风格的歌曲。在《茉莉花开》拍摄的紧张间隙,陆毅通过网站向歌迷影迷问候健康。

  内功心法:说到底,歌迷才是歌星的衣食父母,关心他们是最最应该的。

  秘笈五 绯闻吸引注意力

  陈琳的新专辑《不想骗自己》已问世,前一段时间陈琳也忙于在各地做宣传。来到上海后,李泉的神秘到场被传成绯闻。之后又有消息言之凿凿地说陈琳的神秘男友不是李泉,而是另有其人。

  蔡依琳加盟新索后推出《看我72变》。感觉蔡依琳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在演唱中融入了R&B风格。周杰伦给蔡依琳创作的3首歌:《骑士精神》、《说爱你》和《布拉格广场》也得到了重点推荐。而变来变去还是逃不出周杰伦的绯闻女友名单。

  内功心法:用滥了的招式却屡试不爽,先吸引你的注意力再说。本报记者 陶然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