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克莉丝汀、贾斯汀义卖演唱会门票筹募慈善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瓶中精灵”克莉丝汀与“超级男孩”贾斯汀将于六月初展开订名为“Justified And Stripped”联合巡回演唱会。为了协助饱受家庭暴力之苦的受虐妇女筹募慈善基金,克莉丝汀特别与拍卖网站合作,提供部分门票供网友竞标。

  据“中央社”报道,克莉丝汀与Stubhub.com拍卖网站合作,将这次她与贾斯汀联合巡回演唱会部分场次门票提供做为网上竞标拍卖,义卖收入将全数捐给一家位于匹兹堡地区
的受虐妇女收容中心。

  出道以来多次对媒体自曝从小便在父亲拳头下长大的克莉丝汀说:“我希望这样做能够让社会大众注意到,提供安全的收容中心给饱受家庭暴力的受虐妇女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提供网络竞标的拍卖物品组,除了两张克莉丝汀与贾斯汀演唱会前排座位外,还有可以到后台与他们见面的贵宾证、克莉丝汀的亲笔签名照及她的《Stripped》个人专辑。

  “Justified And Stripped”巡回演唱会订于六月四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首场演出,这个场次的门票竞标也最为热烈。到6日下午为止,两张门票的拍卖物品组已经叫价到五百二十美元之谱,至少有七名网友出价竞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