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说唱高手“50分”唱片大卖 麦当娜新碟惨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2:40 南方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 近来红得发紫的说唱乐手“50分”又一次用数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一个只有两张唱片的单周销量超过了10万张的时期,“50分”的新唱片《不富毋宁死》(Get Rich or Die Tryin')以12.8万张的销量第6次排在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首位。相反,之前来势汹汹、做足了宣传工夫的麦当娜新专辑《美国生活》(American Life)本周只卖出了9万多张,从上周冠军下跌到第八位。

  “50分”欠钱不还

  虽然,根据统计公司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不富毋宁死》大碟本周销量比上周降低了10%,但依然让“50分”重上冠军的位置,成功打低麦当娜上周冠军《美国生活》。这和近来唱片市场不景气,出碟数量减少有关。“50分”最近被两宗官司困扰,一起是由于他取消了原定5月11日在艾达荷州举行的一场演出,导致主办方不满。“50分”退还了5万美元的出场费,但主办方并不满足,认为他们为该演唱会所耗费的金钱远不只此数。“50分”要面临的另一起诉讼来自2000年5月他中枪后为他治疗的医生收不到药费。该名医生表示,至今为止,他为“50分”提供了手术以及术后料理,却连50分钱都没有拿到。

  说唱音乐称霸乐坛

  虽然官司缠身,“50分”的成绩依然是目前说唱(Hip—Hop/Rap)乐称霸美国乐坛的又一表现。相反,曾是性感符号的麦当娜在新专辑中走概念化路线,可惜并不为大众接受。笔者认为,很快将要发行的英国著名摇滚乐队Blur的新唱片也很难对“50分”造成威胁。

  歌迷千里追娜姐

  另一方面,麦当娜的唱片销量虽然在美国遭遇滑铁卢,但在英国似乎热度不减。本周她将在英国的一家HMV连锁唱片店演出,头500名排队的歌迷将拿到纪念表带,持此表带可以免费参加这场演唱会。为此,甚至有歌迷跋山涉水大老远开车来抢购。有疯狂歌迷说:“我周五要开车去伦敦看麦当娜演出,行程大概约900英里,但麦当娜值得我这么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