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茹芸澄清“琴岛之恋”:不知道要和汪峰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5: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近日有报道称:许茹芸将与内地歌手汪峰共同演唱一首歌曲《琴岛之恋》,且该歌已被选定为电视剧《黄金时代》的主题曲。闻此消息记者立刻就怀疑其真实性,因为早在一周前,许茹芸还跟记者通了电话,但从始至终她也没提起过任何有关于这首歌和这部电视剧的情况。于是,记者昨天又与身在台湾的许茹芸取得了联系。

  记者开门见山地问起——有关与汪峰合作的事情,许茹芸一听就反应颇为强烈地说:
“不会吧,我怎么都还不知道?这会不会是在‘炒作’?”接着,许茹芸非常无辜地表示:“根本就没人跟我提过这件事,太好笑了!”说到这里,——的语气不自觉地有些气愤起来,“我们都没有接洽过,又怎么能谈到去试音呢?”身为一个歌手和公众人物,碰到这样的事情并不足为奇,许茹芸说她不想去追究这条假消息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再说自己也没那么多的精力。不过,一向对人对事都很宽容的她说:“我知道做媒体的朋友也都很不容易,但新闻要实事求是呀,怎么能随便乱写呢?这种‘炒作’真的很没意思,大家如果关心我,可千万要小心别上了这些假新闻的当!”说着说着,许茹芸自己倒先笑了起来。

  离开了不太愉快的话题,许茹芸主动向记者透露起自己近期的计划来:“其实,我最近一直待在台湾为新专辑的发行做准备,好久都没有作品跟大家见面了,相信这张专辑可以让歌迷们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许茹芸。”本来,许茹芸发片的消息还在被“雪藏”,但她还是就专辑的一些内容提前向记者“泄了密”:“我这张专辑里没有新创作的歌曲,因为所有的歌都是翻唱的。再透露给你一点吧,这些歌可全是琼瑶片中的主题曲。原本我就很喜欢琼瑶阿姨的作品,这一次能翻唱她的作品,我简直太荣幸了。”

  这张新唱片会于6月6日在台湾首发,不过内地歌迷也不会等太久,“虽然我近期还没有去内地的计划,但我希望能尽快见到大家”。也许是想保留一点新鲜感和神秘感,许茹芸故意卖起了“关子”:“至于新专辑的名字,我想还是不说了吧,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的。希望我到内地去做宣传的时候我们可以见面,到时候就可以面对面地聊天了,不用像现在这样辛苦。”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许茹芸台湾地区的经理人张小姐。与许茹芸的反应一样,张小姐也对此事毫不知情,她先是吃了一惊,并询问记者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接着,她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这件事绝对是假的,就连公司也不知道许茹芸要与汪峰合作。”为了能将这件事彻底搞清,记者又给许茹芸内地经纪人小郝打去了电话。“什么,许茹芸要与汪峰合作?你听谁说的?我怎么都不知道?——从来都没提起过,公司也没交代呀?会不会是这部电视剧在借她的名字进行‘炒作’?”

  事情到了这里应该算是水落石出了。《黄金时代》本来就是打着“中国投资最大的电视剧”的幌子横空出世的,后来又有消息说艺术家陈逸飞担任了该剧的视觉设计总监。但据记者了解,陈逸飞的总监头衔有名无实,只不过是逸飞公司的一名服装设计师对电视剧的服装设计进行了指导。不知《黄金时代》剧组的有关人士在听过许茹芸亲口辟谣后该怎样自圆其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茹芸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