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香港艺人抗击非典义演唱不停 全场招待医护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08:22 北京娱乐信报

  疫症肆虐香港,香港娱乐界正积极筹备多台慈善演出活动向非典宣战。日前,众多香港歌手为将于本月24日在香港举行《1:99音乐会》举行了售票活动,努力做宣传,郭富城张曼玉还捐出天文数字善款。此外,商台制作的慈善Show将于6月14日举行,陈慧琳许志安与陈慧娴等已率先响应,届时全场招待医护及志愿团体,向他们致敬。

  刚刚举办的售票活动分为铜锣湾世贸中心和沙田新城市广场两站,铜锣湾一站的出席
歌手包括梅艳芳陈奕迅、梁汉文、容祖儿及何韵诗。而沙田一站则有梁咏琪苏永康及杨千女华,活动吸引了上千市民围观,活动未开始已售出逾五百张门票,反应十分踊跃。两站共卖出过千门票,成绩比较理想。据悉在铜锣湾一站因为阴天,围观人数也不多,成绩不甚理想,歌手们见此情景都拿出看家本领拼命宣传。其中陈奕迅最为卖力,他不停高声呼吁市民买票,又唱又跳。陈奕迅透露,他在本次演唱会中会与苏永康合唱,他说:“我未试过在大球场做演出,所以很兴奋。”

  由于要开筹备会议,梅艳芳只出席了铜锣湾的活动,她全程站在后排,以免抢去年轻歌手的风头。她表示,现在已筹得三百多万,她希望找多些赞助,筹得更多善款。她还透露,近来陆续有歌手加入演出,其中包括张柏芝。梅艳芳说:“我知道当天张柏芝本来要拍戏的,但是我会同向太(张柏芝的经理人)要人。”至于王菲,梅艳芳说她正在内地录音,虽然她很支持此次活动,但为免唱片延期,故不能出席。梅艳芳表示,所有歌手一接到电话便都答应下来,非常痛快。

  另据大会统筹刘天兰透露,不少巨星由于身在外地不能出席,但他们都拍摄了呼吁的录像片段,包括洪金宝、陈美龄、萧芳芳、周杰伦、张曼玉、梁朝伟、叶倩文与林子祥等;而许多艺人更是出钱又出力,主动捐款的有古天乐赵雅芝等,而郭富城、张曼玉捐的更是天文数字。当日现场还会有T恤、海报、荧光棒义卖,制衣商还主动捐出一万件T恤。

  此外,由商台负责制作的筹款义演《医护群英响全城》也将在6月14日举行,出席的歌手包括陈慧琳、许志安、余文乐等,而计划今年举行演唱会的陈慧娴也答应出席,作为她复出后第一次演出。

  这次义演门票不会公开发售,只派发给医护人员及曾为事件出力的机构,大会届时会设立两条捐款热线供市民捐款,收益全数捐给医护人员。此外,由演艺人协会会长梅艳芳发起的“抗炎音乐会”亦筹备得如火如荼,本周日会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据知目前已有多位歌手答应,当中有四大天王黎明刘德华张学友及郭富城。信报记者唐峥、张学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