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胡彦斌暖身主打“第一次” 与郑中基声战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6:22 新浪娱乐

  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在盗版猖獗的低靡唱片市场中狂卖25万张,并以内地流行乐坛第一人之资,声撼香港乐坛四大主流颁奖礼,横扫内地五项权威新人奖,这样傲人的成绩,不仅肯定了第一次出击乐坛的胡彦斌音乐上过人的才华,也为久未有唱作具全的流行歌坛带来一丝希望的曙光!获得如此的殊荣,让所有的媒体及歌迷朋友,更加期待在胡彦斌的第二张作品中,带来更大的惊喜。

  2003年7月,胡彦斌将又一次展现他惊人的音乐狂想力,他尝试把自己的奇想格局更加扩大,无形中也将国语乐坛的音乐标准在推高一层。这张新专辑可以称为胡彦斌当之无愧的个人创作专辑,因为他个人完成的创作,也从上一张的四首增加到这张的九首。专辑中的第一波暖身主打《第一次》目前正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强势登陆,两大实力男声胡彦斌+郑中基的第一次声战演出,堪称是2003年度最精彩、决不容错过的男人歌!

  《第一次》是胡彦斌首次尝试英式摇滚的音乐形式,歌词是写一个暗恋中的男子的内心感受。因为斌斌本身就是个率性的人,有爱就会表达,在创作过程中大家聊起过去暗恋女生的人,会在女孩的窗台下弹木吉他,斌斌就说如果是他,他会搬上两个大音箱,插上电吉他来一段震撼示爱。所以这首《第一次》表达的内容虽然是一个男孩屡败屡战,却甘愿被"克",但表现的形式却是相当有男子气。

  本来是为自己新专辑写的一首歌,没想到一次偶然的机会,这首歌的DEMO让同样正在收歌筹备新专辑的郑中基听到,新式的英伦摇滚曲风、国际化的音乐理念顿时让他惊艳不已,立即与经纪人商量希望将这首歌翻唱成为广东版本收录到自己的新专辑中。当得知这首歌是胡彦斌创作的时候,郑中基更是"要求"一定要与他再录一个合唱版本。其实在入行前,郑中基就非常喜欢R&B的音乐,所以当第一次听到胡彦斌声音时,他驾轻就熟的R&B演唱功力就让郑中基眼前一亮,希望有机会一定要与之合作,在一起"飙歌"。这次愿望终于达成,于是,两个男人在录音室里完美的声线配合,破天荒声声相惜,让所有工作人员听后直呼这肯定是今年最HIT的一首男人歌,精彩决不容错过。

  从小天后萧亚轩邀请合唱NO1甜蜜冠军主打《进行式》到与郑中基合唱精彩男人情歌《第一次》,胡彦斌俨然已成为了音乐品质的保证。对于能与大牌合作并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胡彦斌表现的极为谦逊,认为自己的努力能得到同行和歌迷的肯定固然很开心,但自己仍然会去学习更多的音乐方面的东西,希望会带给大家更为出色的音乐,并透露自己的第二张专辑7月中旬将会发行,相信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