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陆毅首场签售突破1200张 歌迷前呼后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4: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毅为新专集[非同寻常陆毅的音乐告白]的第一场签售于成都时代新华青羊店举办,场面火爆,现场聚集了2000多人。时代新华紧急调运了其他连锁店的全部库存供应该店,但总计1200张CD在签售正式开始数分钟内就被歌迷一扫而光。陆毅以此成绩轻松打败了曾在蓉签售过的"前辈"歌手孙楠韩红、羽.泉、郭峰、陈琳等人。创下内地艺人签售记录,无论销售成绩,还是现场鼎沸的人气,陆毅都不愧于国产偶像!

  不仅如此,也为非典过后的唱片经销商打下一剂强心针!在非典过后,只有陆毅的唱片让各家店铺眉开眼笑,不停追加定单,目前新索音乐已稳货30万张的定单,其成绩就快追上港台片,同时,陆毅也将展开各地的签售活动,亲自拜访各地"炉子"的歌迷影迷。

  在成都的签售现场,除照例有少男少女追捧外,有几位"妈妈级"的歌迷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们和陆毅非常熟络,陆毅一看见她们还主动打招呼。其中一位网名叫sh ish i的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她们都是陆毅"阳光恋人歌迷会"成都会员,会员年龄最大的已逾50,陆毅是歌迷会副会长。签售现场外悬挂和赠送给每一位歌迷的1200只五彩气球,都是她们出钱购买的,而且陆毅每次来蓉,她们都会尽地主之谊全程陪同。

  据sh ish i介绍,陆毅几乎每天都要上网和歌迷聊天,歌迷除了鼓励他外,也会发帖子批评陆毅不该拍一些浪费时间的电视剧。"炉子"(陆毅的网名)会接受我们的意见,我也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来喜欢。" sh ish i还表示,自己今年38岁,就职于一家网络公司,有一个12岁的"陆毅型"儿子,孩子和老公都喜欢外形阳光健康的陆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陆毅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