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组图:音乐风云榜举行烽火英雄会 众星到场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1:49 新浪娱乐


郭富城闪亮登场 现场气氛火爆


群星举杯祝贺 郭富城活力十足


那英与梅艳芳 朱孝天 梅艳芳与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艺人何韵诗 萧正楠 那英


吴建豪 陈奕迅 陈冠希和蔡依林


黄凯芹卢巧音 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娱乐讯:7月2日晚,光线传媒携手百事品牌在香港举行了“百事音乐风云榜”烽火英雄会,众多歌手和音乐界人士到场祝贺。

  这一方面宣告着百事品牌全面融入华语乐坛发展的决心;另一方面,本土打造的电视音乐节目佼佼者《音乐风云榜》也将开始其国际化的发展步伐,在节目中融合百事国际标准的音乐文化。对于在全世界都拥有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百事而言,这是他们在中国地区的唯一一个流行音乐排行榜,百事的重视程度由记者会的隆重程度就可见一般。

  百事中国区副总裁李自强表示:“百事公司非常荣幸与内地最强音乐节目《音乐风云榜》合作。光线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传播公司,音乐风云榜更加是最权威的华语排行榜之一。百事音乐一直得到唱片界、观众以至传媒的支持,这次长线投资《百事音乐风云榜》,希望可以真正为华语乐坛出一份力。我们深信音乐无界限,新人,巨星都是乐坛的重要元素。任何好音乐,专业而拥有理想的歌手都应得到支持同肯定。发掘和提拔乐坛新势力更是百事音乐的重要使命。百事会专注与光线合作提高节目素质及提供全方位的地面宣传。以创新,互动的方式,令年青人全面投入精彩的互动时尚空间。百事音乐风云榜支持任何好音乐及有实力的歌手,无分疆界,一视同仁,旗号鲜明,以音乐为本,与大家一起推进华语乐坛。在此谢谢黄总和光线的所有朋友,特别是今天出席支持百事音乐风云榜记者会的歌手,唱片公司和传媒朋友。”

  那英陈奕迅陈冠希蔡依林朱孝天郑秀文吴建豪、卢巧音、梁汉文、黄凯芹、陈冠希、何韵诗,Shine,郑希怡,萧正楠,赵颂茹,啤梨,E02,陈桦,黄蓉,陈婉淇,梁浩龙,Sky,戴梦梦等与全港唱片公司高层到贺支持。乐坛风云梅艳芳小姐以主礼嘉宾身份出席,团结音乐力量打造乐坛风云。

  这次记者会以香港维多利亚港夜空为背景,11架名贵敞蓬车引领歌手走过星光大道。众多乐坛接班人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为记者会揭开序幕。歌手们在现场乐队的夹道欢迎下,亲身送上对百事风云榜的支持和祝贺。百事,光线,众歌手与唱片公司携手主持风云庆典。闪闪蓝光启动了4层楼高,20尺阔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全新标记烟花牌,加上特别订制的8尺百事圆球烟花和长达2分钟的烟花汇演,烽火英雄闪亮维港夜空。

  制作《音乐风云榜》的光线传媒一直致力于大传媒集团的概念,目标成为中国的“时代华纳”,此次自然成为其扩大事业版图的重要一站。因此,两个知名品牌的亲密合作以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推出对于华语乐坛而言可谓是扔出一枚重磅炸弹。光线方面也表示,这是光线强化品牌道路上的一次重大跳跃,打造更加权威更加好看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将成为光线、华语乐坛乃至中国娱乐界的一个里程碑。

  全新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将于2003年7月7日在全国启播,他们将要呈现出的是“365天明星追踪,360度互动震撼”的效果和规模。音乐风云榜是国内收视率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音乐节目,每天30分钟,在全国近80家电视台同步播出,被荣为电视音乐排行榜的盟主。特别是一年一度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选规则和制度向国际大奖看齐,受到音乐业界及社会大家的广泛认可,被媒体誉为“中国的格莱美”。而光线是内地最大的民间传媒集团,旗下拥有《娱乐现场》、《娱乐中心》、《明星》等9档成为各台收视保证的节目发行全国,资源优秀不言而喻。

  全新的节目将是时尚,互动,创新的娱乐性音乐节目。以全方位的覆盖,365天提供最新的音乐推介。每周10-15首国粤语歌曲,每天不停放推介歌典,最新乐坛新闻全面直击,天天不同专题。

  完全新人手册(每周推介一位有潜力的新坛新人/接班人;7月份:周迅、Shine、黄蓉、陆毅)。

  当红In指标(全国投标直选每月人气巨星,追踪当红In拍标)

  风云唱牌行/音乐大来宝

  有钱买不到(互动送出独一无二的百事收藏品和歌手礼品)

  巨星生日会(全国歌迷送上对歌手的祝贺,安排互动专栏。7月份:陈奕讯,8月份:吴建豪)

  K歌大堂(主持与歌手走访K场,探讨流行情报)

  粤Fun粤精彩(粤语歌典专栏)

  每周榜单(每星期天公布一周榜单)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表示:“百事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在推动世界音乐潮流和华语音乐潮流上的贡献有目共睹,崇尚个性、自由、活力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中国年轻的人群。现在,百事与光线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上达成的长期合作,必将使这些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并借此推动华语音乐的发展。

  光线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娱乐内容提供商,每日有4.5小时的节目内容通过300家电视台600台次播,影响着10亿中国人的娱乐生活。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意味着”百事音乐风云榜“将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向大家保证,百事音乐风云榜将继续保持新锐、精彩、开放、公正的形象,永远与中国的流行音乐站在一起,永远不辜负观众、听众、音乐界和百事的期望。”(阎彤/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