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信哲9月登陆北京 浪漫情歌再袭首体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3:25 新浪娱乐

  “琴-歌王子”张信哲2003管弦乐演唱会

  9月5日首都体育馆

  你是否还记得98年北京首都体育馆灯光闪烁、歌声悠扬的不眠之夜和2001年在最考验歌手实力的北京工人体育场阿哲与数万歌迷同场一首歌的酣畅淋漓?尽管久违的狂潮已成旧
事,现在想来依旧让人躁动。两次观众的“不依不饶”,让主办单位嘉华丽音甘愿因演唱会逾时而遭罚款。

  “情歌王子”张信哲实是凭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超凡的实力塑就了今日不可动摇的偶像地位。他的声音单纯的近乎纯净,没有天崩地裂的嘶吼呐喊,没有伤心欲绝的哀怨悱恻。单纯就是一种力量,真的音乐+真的声音+真的感情,简单直接、反璞真诚的触动人心,这就是张信哲和他的歌。

  当阿哲用他特有的低吟浅唱演绎李宗盛无与伦比的世事洞明时,那种交织着沧桑与圆润,追忆与尝试的感觉是如此令人情酣。正是他天空般的磊落和阳光般的温暖才使逐渐被烦琐和世俗浸染的我们,在忙与盲的今天仍能记起当初如花的往事,尘封的面庞和青涩的岁月……

  2003年9月5日对阿哲的歌迷来说,注定又将是一个狂欢的节日,既阿哲8月底在上海举办交响演唱会后,其全班人马将再次北上京城,除了他的歌,其修炼多年的小提琴演奏功底和交响乐团的助阵将为新老歌迷展示一个才艺双新的崭新的阿哲。

  要知道交响乐团的音乐层次和表现力绝非简单电声伴奏可比,其对歌手的音高、音准以及音域广度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做事一贯认真的张信哲非常重视此次演出,他将多次来京、沪进行演唱会的准备和排练。

  演唱会的几大看点:

  因素一:

  怀旧路线稳中求胜,张信哲并未因多年的奔波而抹去亮丽的声线,相反更添一份成熟韵味。此次演唱会自然是怀旧与回归为主体,所选曲目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中的经典,对曾经和正在喜爱他的歌迷来说都有吸引力。再加上管弦乐队加盟将其浪漫的情歌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将再次融入阿哲的“爱如潮水”之中。

  因素二:

  演出商嘉华丽音公司的丰富演出经验和雄厚实力对于演出质量的可靠保证,制作上更显大气,对张信哲也是一次挑战。凭公司早前曾运作王菲、黎明等人演唱会及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等大型歌会的经验,决心在本次演唱会上加大灯光、舞美的规模,比以往效果更有突破。

  因素三:

  嘉宾助阵 主办方届时会有特别邀请两位具有“喧宾夺主”实力的港台艺人担当嘉宾,至于到底是谁,主办者将适时揭开面纱。

  因素四:

  项目运作的市场化,使票价更加趋于大众,本次演唱会的票价初步定位为: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五个档次,在近些年同类型演出中,这个价位是罕见的,并且,演出地点又选在首都体育馆,可售门票仅有万余张,这是本项目争取成功的又一可靠保证。咨询:www.228.com.c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信哲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