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克莉丝汀、贾斯汀新泽西州联合演出紧急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5:37 千龙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瓶中精灵”克莉丝汀与“超级男孩”贾斯汀,今夏联合举行的演唱会正在北美地区热力开跑。九日晚间原订在新泽西州的演出却传出意外而紧急取消。主办单位说,舞台上方支撑音响、灯光设备的钢架突然掉落,造成三名工作人员受伤。

  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表示,九日晚间原本贾斯汀与克莉丝汀要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开唱,演唱会门票也早就被抢购一空,但开演之前却因为传出意外,不得不临时取消。

  主办单位指出,舞台上方用来支撑音响、灯光设备的大型钢架突然掉落下来,造成约有三十名正在准备演唱会开演的工作人员受困在掉落的钢架堆中。有三名工作人员受到轻伤,其中两人因为割伤、瘀伤而被送医。

  意外发生时,克莉丝汀与贾斯汀都不在现场。当地警局以及新泽西州、联邦安全机关,正对钢架为何会突然掉落展开调查。

  从六月初开始,克莉丝汀与贾斯汀在北美地区推出名为“Justified And Stripped”的联合巡回演唱会。这两位人气歌手也与拍卖网站合作,捐出部份门票收入,做为在匹兹堡地区兴建一家受虐妇女收容中心的慈善基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