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滚石”演唱会事先投保 主办方获赔25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07: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由于非典原因,原定在北京举行的数百场大型演出活动被迫取消或延迟,众多前期已投入巨大的演出公司血本无归,而主办“滚石”北京演唱会的北京时代新纪元公司成为例外—————由于事先投保了“偶发事件保险”,他们近日从保险公司获得了250万元的理赔款,从而成为国内首例获得“偶发事件保险”赔付的受益者。

  “滚石”演唱会原定于4月4日在北京举行。3月19日,应国外演出方的要求,主办方与
中国人保和中国平安两家保险公司签订了一份最高赔偿限额为415万元的保险合同,这一保险合同名称是“公众责任险”及其扩展条款“偶发事件保险”。

  3月31日,由于非典的影响,滚石演唱会被迫取消。7月上旬,有关保险公估公司向中国人保提交了公估理算最终报告,认定保险责任成立并确定最终理算金额为250多万元。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对报告进行审核后认可其结论,赔款很快送到了被保险人手中。

  保险业专家指出,演出业在我国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也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但他们的保险意识仍处在较低水平。另据透露,时代新纪元公司目前正与“滚石”乐队协商,争取在11月中旬重新在北京举办演唱会。

  相关专题:滚石乐队演唱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