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LSG:《LSG2》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专辑名:《LSG2》
演唱者:LSG
发行时间:2003年7月29日
发行公司:Elektr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Urban(城市音乐)
乐队成员:Gerald Levert,Keith Sweat,Johnny Gill


[曲目介绍]

1. Just Friends - 4:24
2. Wide Open - 3:37
3. Shakedown - 4:49(重点推荐!)
点评:这是一首一流的慢节奏R&B作品,在这首歌中Levert,Sweat和Gill三个人表现了默契的配合,和声和多声部的配合都几近完美。整首歌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4. Fa-Free - 5:08
5. Yesterday - 4:16
6. Play With Fire - 3:42
7. What About Me - 3:52
8. All I Know - 4:48
9. Lesson Learned - 4:12
10. Can't Get Over You - 4:19
11. Cry and Make Love - 4:30


[唱片点评]

   在经历了《Levert.Sweat.Gill》的成功6年以后,LSG三人组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这次他们把专辑名缩写为“LSG”,同时加了一个2,以表明这是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但是这次他们并没有能够取得上一次的成绩,6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以及第6位的排名较之以前都有所下滑。

   本张专辑的制作阵容依然强大,曾经担任Babyface和Brandy制作人的Mike City,以及为Busta Rhymes等大牌歌手担任制作人的Darrell "Delite" Allamby纷纷加入专辑的制作,三个成员的唱功也表现的无可挑剔,单论这张专辑来说,应该说这是一张R&B合唱的一流专辑。但没能取得更好销量的原因除了整个唱片市场的不景气以外,自身音乐缺乏创新,缺乏突破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这个夏天,歌迷们已经听了太多的城市音乐和当代R&B风格的歌曲,论实力有大师Luther Vandross,论偶像有Monica,Beyonce,Ashanti。面对如此多的竞争,这三个“老家伙”依旧不紧不慢的坚持着自己的节奏,弥漫着情色内容的歌词,挑逗性的演唱,虽然专辑中诞生了不少这种类型的顶级之作,但是缺乏突破点的作品很难迎合当今歌迷和评论界的口味。

[歌手介绍]

  1996年LSG成立于美国的洛杉矶,LSG的意思就是乐队的三个成员的姓氏字母缩写,Levert,Sweat和Gill。这三个实力派R&B唱匠一共拥有30首冠军单曲,专辑总销量超过三千万张。当Keith Sweat叫来Gerald Levert一起来为Sweat的老朋友Johnny Gill录制专辑的时候,LSG这个R&B三重唱组合就诞生了。

  乐团成立之后,凭借着三个人的号召力,他们招来制作人来制作他们的首张合作专辑,Sean "Puffy" Combs和Jermaine Dupri担任制作人一角,并且邀请了说唱歌星Missy Elliott,LL Cool J,Busta Rhymes和MC Lyte等诸多实力派歌星参与专辑录制。在将专辑的名字确定为《Levert.Sweat.Gill》之后,1997年11月11日这三个R&B明星正式以LSG的名义发行专辑,并且首周《Levert.Sweat.Gill》的销量就达到13万8千张,名列Billboard专辑榜第四名,专辑中的单曲《My Body》也很快成为了单曲榜的冠军,时至今日,这张专辑早已成为了白金专辑。此后乐队的成员又相继发布了各自的几张个人专辑。在2003年这个属于R&B音乐的夏天,LSG的第二张团队专辑《LSG2》发行。(CatCobai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