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谢霆峰10-2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谢霆锋广州欢度生日 惨遭女歌迷频频拥抱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18:04 新浪娱乐


为曾患癌症的女歌迷披牛仔褛 披牛仔褛 拥抱歌迷


拔河游戏 歌迷模仿偶像歌唱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歌迷激动不已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下午,谢霆锋第一次在广州,跟歌迷们一起欢度他23岁的生日。同时也为8月30日的2003广州演唱会预热。

  痴心歌迷亲手准备礼物排长龙等待

  12点来钟,离生日会的时间还有3个小时左右,歌迷们已经早早来到生日会现场的大堂排队等候入场。他们有的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有的买了鲜花、谢霆锋的偶像——“李小龙”的小雕像,准备送给霆锋做生日礼物,还有一些小妹妹“fans”专门从香港赶来广州参加霆锋的歌迷会。更有一些歌迷听到现场播放霆锋的歌以及大家的欢呼声,就已经激动得热泪盈眶。

  星迷互动,场面热烈

  下午三时,现场坐无虚席,谢霆锋广州生日会暨歌迷会准时开始,六位身着鲜艳休闲服的Dancers一场Hip Hot劲舞之后,开始了歌迷互动游戏环节。歌迷们听音乐争先恐后得抢答霆锋的经典歌名,六位男歌迷更模仿偶像倾情演唱,他们模仿霆缝的舞台装束,台风,姿势,唱腔,忘我歌唱,维妙维俏。

  真情所致,霆缝“治愈”女歌迷癌症。

  三时四十五分,霆锋终于出场了!全场一阵骚乱,歌迷们高呼偶像的名字,激动地晃动着手中的礼物和海报、CD。这当中,有一位特别的歌迷:她是一位来自四川的曾经患过癌症的女孩。两年前,她在跟病魔和命运抗争的时候,希望能够在生命仅有的日子里见上她的偶像——谢霆锋一面,她如愿以偿了,并且得到了谢霆锋的鼓励,点燃了生活的希望和信心,战胜了病魔活了下来,并且来到了广州打工。两年后,她站在台上,真情地送给霆锋一盒弹吉他的吉他片,激动得留下了热泪。霆锋送给她一件苹果牌的牛仔褛和一张2003年演唱会的门票,鼓励她珍惜生命,热爱生命,并且激情地拥抱。

  霆锋与歌迷亲密接触,频频遭“博懵”

  霆锋即场跟歌迷一起参与别出心裁的拔河大赛,一一条texwood苹果牌的“强韧牛仔裤”代替一般拔河大赛用的绳子,考验参赛者的技巧和耐力。霆锋现场做技巧姿势指点,并兼任评判,星迷互动,妙趣横生。最后,歌迷们为霆锋唱生日歌,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不少女歌迷趁献礼物的机会激情拥抱霆锋,霆锋措手不及,惨遭频频拥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