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小刚新专辑在京首发 “破纸而入”坚决防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7:25 千龙新闻网


周传雄在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现场

小刚“破纸而入”

  从台湾到内地,从香港到皇马,有华人的地方就可以听到他写的歌。以前是偶像歌手小刚,现在是天王天后背后的制作人,他的本名是周传雄最新专辑《我在身边》2003年9月16日传唱全亚洲。

  9月16日,周传雄携带其全新专辑《我在身边》来到北京某宾馆,召开了《我在身边》全球首家发行记者发布会。一时间北京各路娱乐媒体记者纷纷云集,场面刹是热闹。

  这张"我在身边"专辑是以"周传雄"身分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一共收录了5首全新创作及5首红遍华语歌坛的情歌经典。包跨了任贤齐的"永夜"、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5566的"我难过"、许绍洋的"花香"以及小刚当年的成名代表作"哈萨雅琪"2003年全新重唱版。

  周传雄+黄中平+邝盛华语唱片梦幻"教父"组合

  华人乐坛最火的"情歌教父"发片,自然有华语唱片同样教父级的摄影师跟音乐录像带导演携手相助。这次专辑照的拍摄是由目前台湾首席摄影黄中平操刀。这位小大王周杰伦和小天后孙燕姿御用的大师,将这张专辑所要表现出的现代感和都会感掌握的恰如其份。而第一首主打歌"我在身边"的音乐录像带是由曾入围台湾金曲奖的知名导演邝盛掌镜,为了让作品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再高难度的拍摄邝导也会想办法将它执行成功。因此这次周传雄必须爬上高楼以达到导演希望拍出的都会感,拍摄当天不但烈日当空而且风势不小。周传雄顶着大太阳不仅被晒得发昏,还要抵抗高头强境的风势。可说是他出到以来最惊险的一次演出。

  值得一听再听随时带在身边的传唱情歌大碟“我在身边”

  这张专辑由周传雄全创作及亲自制作的专辑,曲曲动听且各具特色,仿佛用一个一个优美的音符、一首一着动人的旋律来诉说着我们身边的故事。一直流传、一直传唱……

  我在身边——诚恳动人的一首情歌,曲调平实好听,容易琅琅上口。歌曲中借着小提琴的烘托,传达感情世界中一直陪伴守候的真挚。让每个人除了有感情陪伴,也能有动人的情歌在身边陪伴。

  给你的歌——这首周传雄特地为心爱的爱人而写的真挚情歌,天下有情人必听的深情佳作。歌曲中钢琴滑过低回的心声,适合唱给身边最想示爱的人听。

  多爱我一秒钟——遣词用字有趣,随着旋律的流泄。巧妙点出新世代"不爱拉倒"却又难割舍的微妙感情。

  永夜——这首原本由任贤齐所演唱的歌。飘散着一股浓浓的男人味,让男人心中淡淡的凄楚和无奈奔走于字里行间。唱出男人潇洒中的温柔与脆弱,是铁铮铮的血性汉子就该唱它一段。

  有没有一首歌——台湾国民歌王周华健近期十分受欢迎的一首歌。轻松畅快的中版情歌,让人心情跟着音乐轻松起来。

  侧脸——诉说思念的隽永情歌,贴心动人直指心底最深处,最佳词曲搭档陈信荣、周传雄继“黄昏”之后又一力作。

  我难过——在全亚洲越来越火的偶像团体5566一鸣惊人代表作。"情歌教父"创造新人传奇登峰造极之作,再次收买你的感动。

  花香——周传雄重新诠释捧红许绍洋的情歌经典,不同于原唱,多了一些成熟与历练的感觉,依旧令人百听不厌。

  不会唱情歌——甜而不腻的畅快情歌,是现在这个油腔滑调、华而不实的年代里最需要的“憨厚情歌”

  哈萨雅琪2003——当抒情小品遇见RAP、嬉哈,当音乐教父遇见人气新偶像,碰撞出的音乐火花令人期待,相当有实验性及前瞻性。记者秀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