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田震放歌北京首届国际饮料节开幕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3: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就在我们身边,个性的挥洒、激情的燃烧刷新着视野;就在我们左右,自由的心灵、不羁的浪漫冲击着思维。当所有这些绚烂的光芒在田震及黑豹、黑棒、子曰乐队的音乐中爆发时,那魔力的歌声将会让时间凝固,那幻化的笑容将会把你我俘虏,而“执着的青春”无疑会瞬间涌进血脉,在我们的灵魂间停驻!

  2003首届中国国际饮料节于9月16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幕式
盛况空前——田震以中国饮料节健康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了朝阳公园的饮料节开幕式上,这是田震举办“灿烂北京”演唱会后第一次公开在首都舞台亮相。同时参加此次公益演出的还有三支独俱乐坛影响力的乐队:黑棒组合,子曰乐队和老牌黑豹乐队。

  当田震——这个久违北京舞台的中国歌坛大姐大光彩夺目地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观众沸腾了。不同凡想的“震”式歌声,一次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田震当晚演唱了6首歌曲。有经典的脍炙人口的《执著》,《靠近我》,《干杯朋友》和《爱不后悔》,更有最新流行的中国女足世界杯队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以及《把握每个瞬间》。这次演出,让北京的乐迷又一次领略了田震特有的魅力和现场感染力。很多观众大声地喊着田震的名字,还有歌迷挥舞着条幅,海报为田震呐喊助威,短短的几首歌,让整个朝阳公园成了田震歌曲的几万人的卡拉OK。

  “黑豹”乐队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前辈,其歌曲多年来被广泛传唱,近年来也新歌不断,其风采依旧。黑棒组合的暖场效果更是加强了“酷饮好时光”的劲爆气势。“子曰”乐队的主唱以其独特的音质在新版“射雕”中担任片头主打歌的演唱,着实令新版“射雕”“草原浓情”增色不少,此次与众多乐队共同演臆饮料节的开幕式,给现场观众打造了当晚的“震撼之旅”。

  为了全面拓展中国饮料业二十年的辉煌成就,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饮料生产企业,加强海内外饮料行业之间、饮料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实现中国饮料行业在新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的可持续发展,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莫瑞森国际传媒机构策划的2003年中国饮料节暨中国国际饮料节于2003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饮料的奥林匹克盛会”为口号,集结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饮料行业主,通过文化互动活动、科技展览、学术交流、经贸洽谈等项内容,铸造新中国人自己的饮料盛宴。2003中国国际饮料节必定会成为9月京城的一道亮丽风景,京城的九月将因酷"饮"时光而让人难忘与激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震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