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六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中国公关之父”--杜孟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

  杜孟现任多家国际企业及公关公司的顾问和董事。他在亚洲特别是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生活工作超过20年。

  青年时代的杜孟就获得了巴黎大学的双学位。此后,他服务于一家法国公司,任出口业务总监。在80年代中,25岁的社益离开法国,在亚洲创办了中法公关公司,这是第一家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中外合资的公关公司。到1993年,这家公司已在中国市场中的领导者,
其服务客户包括《财务》500强企业及政府组织等。同年,杜孟先生将公司整体转让给美国的爱德曼国际公关集团。同时,杜孟成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之一,直接回报给董事长兼创始人,并被任命为亚洲事务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负责主要客户的管理和发展,也包括为公司合并及购买。

  杜孟被媒体誉为“中国公关之父”,这是对他在中国建立公共关系行业的贡献及领导地位的肯定,以及在企业公关、公共事务和危机处理领域专业成就的认可。

  目前,他在几家知名企业中担任非执行董事或高级顾问的职务。并为几家非营利机构工作,他经常组织由高级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以处理那些复杂的企业事务。

  在近期的“非典”期间,他被邀请担任世界卫生组织的高级顾问及北京市政府防治非典联合工作小组新闻中心的首席顾问。

  他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和艺术活动。直到2003年6月,他一直担任“扶轮社”北京分社社长:现任中国遗产基金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高级顾问。

  自身不是音乐家,但他却对音乐及中外歌剧充满极大兴趣。他被任命为北京国际音乐节顾问委员会副主席。

  作为合著者,书籍中文名字为“中国品牌大赢家”,已由贝塔斯曼和中信出版社以中、英文两种文字发行。

  他多次被授予各种荣誉,最近被法国政府授予骑士勋章。

  杜孟先生熟练掌握法语、英语及汉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