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五月天新专辑全力出击 预购已经突破3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4:57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 叶毅)台湾偶像组合五月天新专辑未出先红。五月天将于10月30推出新专辑《时光机》,该专辑从前天开始进行预购行动。记者昨日获悉,到目前为止预购数字已经突破3万张,这个数字令唱片公司对这张新专辑充满信心。

  据滚石(台湾)唱片谢小姐介绍,五月天这张新专辑,加入许多新的音乐元素,目前曝光的两首歌《武装》与《阿姆斯特朗》让人看到五月天的音乐企图。除此之外,为了打造全
新专辑,五月天更为录音室添购价值数十万的录音设备,把音乐做到最好。

  另外,这次的造型也和之前很不同,加入了更多的流行与酷的感觉,与之前浓厚的学生气质有些大不同。这次造型师特地去日本添置了40套衣服,花费高达50万台币,这次除了音乐够看头,衣服的造型也要“衣”鸣惊人,不仅流行味十足,也展现五月天另外酷的一面,相当具看头,不过五人中,除了石头之外,每个人头发都有染色,而石头不肯染发的原因是要坚持自我本色。

  此外,谢小姐透露,为了新专辑的录音,五月天的成员都把命豁出去了,每天吃喝拉撒都在录音室,日以继夜的结果就把一个个累出病来,让唱片公司人员十分担心。她说:“继阿信日前严重感冒,延迟了三四天的录音时间后,其它人也纷纷在这结骨眼传出病号。谚明膝盖的骨膜炎最近又开始发作,痛的连医生都叮咛必须强制休息一个星期,而原本肝就不好的怪兽,这几天肝的部位隐隐作痛,让人十分担心,尽管满是病号,但他们都乐观地面对。阿信还说,这是他们最重要的一张专辑,再卖命也值得。”

  另外,谢小姐还透露五月天即将要拍电影,在新片《五月之恋》里,组合的5个成员都要上阵扮演自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天——你的“心”情还好吗?
整形美容:韩式美女中国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