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广传媒推出“中歌锦绣”新型娱乐项目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2003年9月,北京广电集团、北京音乐广播正式启动一个全新的音乐娱乐经营机构--北京中歌锦绣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1月4日“中歌锦绣”在北京举办盛大成立酒会,国家及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京城各大媒体代表、广告业界精英以及唱片公司高层人士等近两百人出席了酒会,包括周华健韩红孙悦林依轮陈琳等在内的十多位演艺明星也专程到场助兴。

  “中歌锦绣”是一个致力于音乐娱乐媒体经营以及文化娱乐内容和产品开发的业界新锐品牌,以具有10年辉煌历史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和整合全球华语音乐优势资源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两个知名电台节目品牌以及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歌迷团体为基础,力求建立引领潮流的全新概念和商业运作模式,积极开发与海内外各大传媒娱乐机构的全方位合作,整合一切优势资源,打造全角度、多层面、网络化、纵深化的音乐娱乐媒体平台,开发具有强大竞争力的音乐文化娱乐产品。因为拥有北京广电集团旗下各强势媒体平台的支持和与娱乐业资源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中歌锦绣”刚刚亮相便受到各方关注。

  目前,除了继续运作并深度开发“中歌榜”、“全球榜”以及“歌迷俱乐部”等品牌资源外。“中歌锦绣”正在精心策划和筹备一个新型音乐娱乐项目。这个项目将以华语音乐巨星的号召力为中心,凭借广播的空中优势与“中歌棉榜”在地面活动策划化和操作上的经验与创意、充分调动听众与歌迷的热情与参与,是一个大型音乐娱乐观场互动节目。“中歌锦绣”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媒体功能,集合各合作媒体强劲的宣传力度,使得该活动为大众提供耳目一新的娱乐享受,同时更为商业推广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有效的方式。该活动预计在明年每月举办一场。

  作为娱乐传媒领域蓬勃崛起的新生力量,相信“中歌锦绣”会创造属于未来中国音乐娱乐事业的一片锦绣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