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萧亚轩霍建华勾画“幸福地图” 互赠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15:21 城市晚报
萧亚轩霍建华勾画“幸福地图”互赠礼物(图)

萧亚轩(左)霍建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 金雪航报道 继开启本土偶像剧原声带超高买气的《流星花园》电视原声带之后,EMI唱片将于今年岁末再度重返竞争激烈的电视偶像剧原声带市场;首发的《千金百分百》原声带就是为了打造影像与音乐皆超越以往任何偶像剧的超优质电视原声带。

  《千金百分百》电视主题曲《幸福的地图》不仅由知名作词家姚谦特别为其量身定
作外,还请出EMI当家天后萧亚轩来热力演唱。除此之外,为了要让此剧最想传达的”追求”意念能在短短的一首歌中表达出来,《幸福的地图》音乐录像带也由《千金百分百》剧中的酷帅哥、男主角霍建华出演,这也是“亚洲小天后”萧亚轩献出演唱电视剧主题曲的第一次。

  因《千金百分百》而结下缘分的萧亚轩与霍建华,总算可以在百忙之中会上一面,让心仪萧亚轩歌艺已久的霍建华可以完成今年生日前的小小心愿。他不仅可以见到期待中的女主角,还可抢先听到萧亚轩的最新歌曲。霍建华当然不会忘了在偶像面前展现自己的绅士风度:他一手拿着滋养润喉的极品枇杷膏以慰劳辛苦录音的萧亚轩;另一手则捧着代表幸福的温馨花束祝福萧亚轩的最新专辑大卖。而萧亚轩也为了迎接霍建华,淘气地准备了小小见面礼——猪脚,为的是让霍建华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自己的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亚轩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