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NBA全明星赛下月举行 克里斯汀娜将唱美国国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全美职业篮球联赛(NBA)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下个月举行,当地时间1月20日NBA方面公布了参加本届全明星周末活动的流行乐歌星的名单及其将要演唱的曲目,已经确认将成为格莱美表演嘉宾之一的拉丁小天后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以及目前风头正劲的南方说唱组合OutKast,加拿大歌星内利-弗塔多(Nelly Furtado)等明星将悉数登场献艺。

  在本届NBA全明星赛上,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将演唱美国国歌,而全美职业篮球联赛的另一成员加拿大的国歌将由出生自加拿大的25岁的流行女歌星内利-弗塔多演唱,火爆的南方说唱组OutKast的两名成员Big Boi和Andre 3000将在全明星赛开场参赛球员的入场仪式上演奏他们新专辑《Speakerboxxx/The Love Below》中的两首打榜劲歌《Hey Ya!》和《The Way You Move》,这两首单曲已经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连续长达六周的时间里垄断了冠亚军,至今仍然在冠亚军的宝座上常住。

  每年度的NBA全明星赛不仅是一场美国东、西部的全明星对抗赛,在近年这项赛事已经形成了一个为期多日的由众多明星和球迷们广泛参与互动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不不仅包括那些杰出的篮球明星,还包括音乐界以及好莱坞的众多大腕演艺明星,著名的后街男孩乐团以及现任加州州长,“终结者”阿诺德.施瓦辛格都是NBA的铁杆球迷,每年度的全明星活动也成为了娱乐界明星的一个表演舞台。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除了全明星赛时的上述几位表演嘉宾之外,在周末活动的一个环节中将由大量的说唱明星登台表演,其中包括了Nelly,Chingy,Murphy Lee,MC Lyte,Fefe Dobson等等许多大牌的说唱歌手。

  本届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12日至16日之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举行,其中众所瞩目的东、西部全明星大赛将于2月15日在洛杉矶的斯塔普尔斯中心(Staples Center)进行,洛杉矶的斯塔普尔斯中心同样是今年的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举行地,格莱美颁奖礼的举行时间比全明星赛整整早一个星期,将于2月8日举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