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体育娱乐不分家 碧昂斯确认出席NBA全明星周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春节过后,一系列的体育大赛接踵而来,众多的娱乐明星也是纷纷投身其中推广自己,这一点在高度商业化的美国娱乐圈更是如此。倍受瞩目的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和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更是成为了演艺明星们的绝佳舞台。目前人红极盛的碧昂斯(Beyonce)成为了最近一个加盟这些体育活动的流行乐明星。

  近日,当红的R&B女歌星碧昂斯确认将出席即将于2月15日举行的第53届NBA全明星周
末的全明星赛上的娱乐演出。据悉,这位有着“巧克力美人”之称的前命运之子乐团成员将会在NBA全明星周末活动的压轴戏——东、西部全明星赛的中场休息演出中担任表演嘉宾。

  在春节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为您介绍了即将参加NBA全明星赛的娱乐活动的其他几名明星,势不可挡的美国南方说唱组合OutKast将在NBA全明星赛的开场和球员进场时演唱他们已经连续包揽单曲榜冠亚军近两个月的两支单曲《Hey Ya!》和《The Way You Move》,拉丁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将演唱美国国歌,25岁的加拿大女歌星内利-弗塔多(Nelly Furtado)将演唱加拿大国歌,此外在全明星周末的其他活动中,还将有一大批包括Nelly,Chingy等一线的说唱明星在其他部分的演出中登场亮相。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碧昂斯的活动员不仅限于此,她还是首批决定参加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超级碗大赛的娱乐表演的明星,而这项大赛即将在本周末举行,而同样已经确定要亮相的表演嘉宾包括刚刚迎来自己的唱片公司十周年庆典的吹牛老爹P. Diddy,美国南方说唱歌星Nelly以及说唱摇滚歌星Kid Rock等人,碧昂斯将在这场大赛上领唱美国国歌。

  碧昂斯的男友Jay-Z更是体育狂热的爱好者,这位美国著名的说唱明星兼音乐制作人同时还是狂热的篮球迷,他已经和其他投资者一起收购了NBA东部劲旅新泽西网队,同时准备将这支以新泽西为基地的球队前往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区。另据消息,碧昂斯已经和汤米-西尔菲格-托莱屈斯(Tommy Hilfiger Toiletries)签订了长期合同,此人将在今后几年担任碧昂斯的发言人。(CatCoba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