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英国重金属乐队the Darkness将目光投向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目前在英国如日中天的重金属乐队the Darkness乐队,现在把自己的发展目标瞄向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这支在去年英国摇滚歌坛已经几乎独领风骚的能量金属乐队现在开始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美国市场,希望从这里可以获得和他们的前辈们一样的成功。

  the Darkness乐队的首张专辑《Permission to Land》曾经在英国排行榜上雄居榜首,这张专辑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表现也时非常令人吃惊,在发行之初,这张专辑在美
国几乎无人问津,始终无法进入前200名,但是在新年过后,这张专辑却迎来了大的飞跃,首先是成为了排行榜第173名,随后一周竟跃升到了第92位,在上一周,这张专辑又很惊人的跳跃至第39位,似乎这支英国重金属乐队已经渐渐的开始被更多的人所接受。而在此时,the Darkness乐队也决定从3月份开始到4月份将20多场巡演袭遍美国各地,从而扩大自己的歌迷范围。

  the Darkness乐队2000年成立于英国的诺福克,乐队由四名成员组成,分别是多才多艺的主唱贾斯汀-霍金斯(Justin Hawkins),他还兼任吉他手,键盘手等职,同时还是乐队主要的音乐创作者,他的弟弟丹-霍金斯(Dan Hawkins)担任主音吉他手,贝斯手是弗兰奇-博兰因(Frankie Poullain),鼓手则是埃德-格拉汉姆(Ed Graham)。他们热衷于已经衰退的金属摇滚乐,深受皇后乐队(Queen)、犹大叛徒乐队(Judas Priest)以及齐柏林飞船乐队(Led Zeppelin)等前辈的影响,the Darkness乐队自组建以来一直深受各方好评,包括摇滚乐的元老皇后乐队,以及AC/DC乐队等乐坛前辈们纷纷对他们赞赏有佳,他们被称为是经典摇滚乐的新的王者,是自80年代金属音乐从颠峰逐渐衰退之后涌现的新的希望。乐队吉他手丹·霍金斯对于前辈们的赏识颇感欣慰,而乐队的主唱贾斯汀-霍金斯留着80年代流行的发型金属乐队的标志性长发,同样是美国媒体所关注的焦点。

  在已经公布的全英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中,独揽了包括最佳英国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提名,风头盖过了其他所有明星。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将在2月17日在伦敦举行。(CatCoba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