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MTV亚洲音乐大奖专题 >正文
郑秀文、张惠妹等加盟本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亚洲观众真有眼福, 最近又有国际级歌手加盟即将于2月1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这场亚洲音乐盛会,与亚洲的歌迷一起度过充满音乐激情的情人节。

  最新加盟的艺人名单包括国际和亚洲的天后级人马:英国性感女子组合“甜心宝贝/Sugababes” ;香港歌影双栖天后郑秀文;台湾歌后张惠妹等。另外,台湾最具人气的组合HipHop新人麻吉弟弟也会携最具潮流的乐风联同早前已经公布出席的国际与亚洲巨星把最好
的娱乐及难忘的一夜在情人节的当晚带给现场7000名观众和亚洲区内的1亿5千万的MTV电视观众,特别是中国广东的100万观众,他们将首次在颁奖典礼的当天就同步欣赏到这个盛事。

  英国性感女子组合“甜心宝贝 Sugababes”人如其名,以青春甜美的外表和强劲的舞姿与节奏俘虏了众多歌迷,她们是98年以来英国最为成功甚至最为出色的流行舞曲偶像组合 。由三位美少女Keisha Buchanan、Mutya Buena、和Heidi Range组成的Sugababes自步入歌坛以来,以清新动感的音乐横扫英国各大唱片排行榜,为当地乐坛注入新的活力。她们最近发行的唱片《Three》不但销量称霸,而且单曲《Hole in the Head》更夺得了英国金榜的冠军,实力无可置疑。

  已经连续两年夺得“MTV亚洲大奖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的香港著名歌手郑秀文今年再度获得“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的提名。Sammi在香港乐坛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她不但是歌坛一姐更是电影票房的保证,主演的每部影片都荣登排行榜榜首。近年来,郑秀文在全亚洲的知名度都在不断攀升。Sammi最近推出的国语专辑《Mi Century:郑秀文登峰造极实际精选》就是Sammi 叱吒乐坛十年成绩的见证。

  台湾歌后张惠妹的歌艺天分早已闻名亚洲,在2002年的首届MTV亚洲大奖中她已经为自己夺得了“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的名誉。阿妹美妙的歌声、热情奔放的台风、多首朗朗上口的名曲加上火爆的现场演出,使她迅速跻身巨星行列。在新专辑《勇敢》中做出多项新尝试的“阿妹”,除了给乐迷带来新鲜感外,也为其音乐元素注入了不能抗拒的性感女人味。

  台湾新生代HipHop组合麻吉弟弟,对嘻哈文化和生命同样抱着热爱的态度目前已经在台湾形成麻吉效应,他们把说唱和嘻哈音乐推向高峰, 使HipHop不再为西方所独有。想感受到他们的精神和活力,请关注即将到来的2004年情人节之夜,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2004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吧。

  第三届MTV亚洲大奖由HP、飞利浦(Philips)和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共同赞助,Club Med协助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泰国市场。新加坡旅游局共同协助及推广这次盛典。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