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萧亚轩武汉签售新专辑 ELVA意气风发遥指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8: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百代公司天王陶喆,天后刘若英2003年底在内地大张旗鼓的新片宣传和唱片红火大卖之后,2004年初,EMI乘胜追击,旗下当家花旦萧亚轩在年前推出了第7张个人专辑——《第五大道》,夹带着电影“梁祝”及“地下铁“电影主题曲的强大攻势。专辑一经上市,立即受到了中、港、台歌迷的齐声叫好,销售拉出一路长虹。小天后的魅力无可匹敌.

  为了感谢国内众多歌迷这一路以来对Elva的厚爱,身体单薄的她,不畏天寒地冻。刚刚过完新年便马不停蹄的展开了一系列的内地新专辑宣传活动,途径昆明、武汉、南京、长沙、上海、北京等地,如此的活动覆盖省市范围之广阔、宣传之时间密集,在ELVA的音乐宣传活动中,还是尚属首次.

  由于记者当日在武汉当地有采访活动,故而亲眼目睹了整个签售的活动,活动的时间在2月4日下午5点30分,地点为武汉双林音像外的露天空场中,据双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众多武汉的歌迷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能够在店里抢到最好的位置,有1000多位歌迷在早晨店铺刚刚开门的时候就冲进门来,开始苦苦的守候ELVA了。

  下午5点30分,ELVA新专辑的签卖会正式开始,空场此时已经是人满为患了,用上古语“人山人海”真是不足为过,这个时候,娇小可爱的ELVA在众人的簇拥下步入现场,记者由于身在众多歌迷中央,深切的体会到了他们的疯狂,耳边响起的只有简简单单的几句话,那就是“萧亚轩,我爱你!!”,“ELVA,ELVA!!”…但是却是被现场海一般的歌迷不停的重复的说出,歌迷们挥动着手中的海报,招贴画,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好不容易拨开人群,来到了签卖台的旁边,看的出,萧亚轩也很惊讶于有如此之多的拥拥攘攘的歌迷站在她的面前,举着她的海报,虔诚着捧着她的专辑等待着她,如此火爆的场面,却令现场的EMI工作人员和保安紧张不已.记者此时大概计算了一下现场歌迷的人数,至少到场10000名。

  由于人数众多,现场的秩序在从签售开始,逐渐变得混乱和无序了,于是,出于保护艺人以及现场歌安全的考虑之下,EMI工作人员和书店经过协商之后,决定签售20分钟,20分钟之后活动提前结束,但是,为了安慰到场歌迷,双林音像从现场歌迷手中取回几百张《第五大道》专辑,带回到萧亚轩下榻的酒店,请ELVA从新再签。

  回程酒店的路上,据EMI工作人员介绍,ELVA本月底在北京也会有大型的媒体宣传活动,并且会参加其个人代言产品的一些市场活动,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还会在北京举办签售活动.相信到那时,北京的歌迷一样也会被小天后与生俱来的热力所融化,沸腾在繁华的第五大道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亚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