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花儿乐队官司追踪:撤诉后与“老东家”说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9:29 新浪娱乐

  纠纷数月的花儿乐队与“老东家”新蜂音乐公司的官司近日终于有了结果:乐队三位成员撤诉。

  签约者与签约公司的纠纷,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官司的代表形式。花儿乐队此前起诉公司的理由是公司在合作期间违约,甚至直指合约无效。在一审判决前。乐队成员向法院提出希望与新蜂音乐进行调解,双方经过几天的协商,终于达成谅解。花儿乐队三位成员正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撤诉后,为避免日后合作出现问题,新蜂音乐同意解除双方合作,同时花儿乐队也向新蜂音乐支付了违约金。

  另据说,尽管双方提前终止了合作,但是花儿乐队表示日后仍旧会配合新蜂音乐公司针对品牌推广而举办的宣传活动,并同意配合完成一些尚未收尾的录音工作。

  这场官司的出现曾经引发过业内不少公司对艺人经纪事务的重新思考,同时也令不少公司针对艺人经纪的管理措施进行适当的调整。另外,乐迷与媒体也一直关注这场纠纷的结果。新蜂音乐希望这一场纠纷不会给花儿造成太多负面影响,希望花儿乐队能够转签到一家更有实力的公司,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王奎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儿乐队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花儿乐队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