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戴佩妮推出新专辑 拍MTV10度低温中惨被雨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9: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情人节将至,台湾女歌手戴佩妮(Penny)近日推出《So Penny好佩妮》新歌加精选,其中收录了5首全新制作的歌曲,包括《防…空洞》、《辛德瑞拉》、《黑眼圈》等3首新歌,以及翻唱为许茹芸所写的《透气》,为李心洁所写的《透明玫瑰》等。

  专辑中的主打新歌《防…空洞》是2004情人节Penny献给有情人的温暖情歌,希望每个人都找到自己感情的防空洞。Penny提出了一个想法:爱情就像一场战争,爱了怕失去自
我,不爱又怕心空洞。Penny说自己是一个矛盾的人,害怕生活空洞,所以渴望爱情,因为在爱里,生活变的充实,世界变得美好;但有时她又享受寂寞,能够不受拘束地独处,希望在爱情里能够维持自我空间。Penny觉得,不论爱或不爱,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这样的空间,能让自己自在的独处,调整两人之间的距离。因此她写了《防…空洞》这首情歌,叙述遇见一个能给彼此一个防“空洞”的“防空洞”的温暖感情。

  为了拍摄新歌《防…空洞》音乐录像带中Penny在湖中等待男主角的凄美画面,唱片公司在片场附近的树林中挖出了一个人工湖,足足运了100吨的水,花了两天两夜才把它填满!还在湖上点火,让Penny在10度的低温中在湖里淋着人造雨,仿佛置身电影《魔戒3》中的“冰火九重天”的场景。

  摇滚曲风的《辛德瑞拉》歌词里唱出相貌平凡女子的感情心事,《黑眼圈》则是Penny身为公众人物的绝妙反思,在镜头下她失去了轻松谈恋爱的自由,虽然不是绝世美女,但她努力活在镜头下。为许茹芸所写的《透气》是Penny第一次公开发表的作品,当时自己的作品能够被收录在许茹芸的专辑中,对于一个年轻的创作人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为李心洁所写的《透明玫瑰》原是魔幻迷离的曲风,但是在Penny改编后加入了很多小孩子的和声,而这些孩子的和声都是她唱的。精选部分则有《习惯这样》、《爱过》、《什么都舍得》、电视主题曲《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等。(记者马向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佩妮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