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毛宁新专辑进入混录阶段 日本音乐大师鼎力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6:16 都市快报

  昨日传出因为被刺事件而一度沉寂的歌手毛宁在8月份就要推出自己的最新音乐专辑,这也是毛宁复出后的第一张专辑,记者昨日采访了到了包括他助手杨义在内的一些知情人士,了解到了毛宁的一些最新情况以及他新专辑的一些最新情况。

  专辑已筹备一年多

  毛宁曾经是广东音乐界的代表人物,当时《涛声依旧》、《晚秋》等歌曲也算是风靡一时,不过自从被刺事件发生之后,毛宁也随之沉寂,而在这些日子里,中国音乐界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变化,毛宁此次推出新专辑,有没有考虑过这些因素呢?一位知情人士称毛宁要做这张专辑并不是一时的想法,而是从复出以后就有的想法,而其实仅仅是这张只有九首歌的新专辑,从筹备到现在就已经有一年之久了。

  而且毛宁对于这张专辑非常的重视,从开始到现在进入混录阶段,整整花了半年事件,由于状态比较好,毛宁的表现也非常的好。毛宁还为了录这张专辑,推掉了自《萍踪侠影》之后的好多戏约和一些其它的工作,希望出来能够获得歌迷的喜欢。

  日本音乐大师鼎力支持

  至于这张专辑的风格,据了解,毛宁最初签约他们公司的时候就要求做新音乐的时候要尽可能的考虑他本人的意见,所以这次毛宁从选歌开始就有参与意见,但是大家合作的比较愉快,这样也更加能够调动毛宁的激情。但对于具体的音乐风格,据称一位日本的音乐大师谷村新司亲自为毛宁操刀写歌,倾力打造,而且毛宁也亲赴日本与之探讨,最后出来的效果肯定是不同以往的。

  不过记者还是旁敲侧击到,毛宁以前的歌曲是以抒情为主,但是这次毛宁的音乐却非常的自我,而且很忧郁,有一种美国蓝调音乐的感觉。

  强大宣传即将展开

  虽然现在新专辑的录制已经算是基本完成,但是毛宁还是非常的紧张,不愿意过早的曝光,因为这张专辑代表了他第二次音乐生命的开始。但是公司正在进行宣传活动的策划,到了专辑发布的时候,毛宁将携新专辑在全国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至于具体方式,杨义称现在还在商讨之中,不过一定会使毛宁的歌迷们有一个惊喜。《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虞纪

  《都市快报》独家提供新浪网报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