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阿杜交往6年女友终分手 情人节新加坡陪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有一个设想,如果今年的情人节让阿杜陪着度过,会是个有情趣的约会,还是只有大眼瞪小眼的份?当然这个设想得到验证的机会等于没有情人的你试图马上找个情人一般渺小。日前阿杜已经结束台湾的宣传工作飞回新加坡,情人节将和家人一起度过。记者昨日了解到,老实阿杜原来还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至今仍让他感怀。看来,木讷不等于没有情趣。

  如今已是三十而立的阿杜谈过两次恋爱,第一场是15岁时的初恋,和许多早恋一样,留给阿杜的印象只是好奇。真正的一段恋情则发生在阿杜21岁那年,当时,他刚当完兵退伍回来。从第一次见面的互生好感,到后来的表白、相恋,这段感情维持了6年,但在阿杜从新加坡到台湾发展的时候两人却分手了,原因不是第三者介入,也不是个性不合,而是因为长时间的分离让双方都觉得有必要暂停这段感情。

  后来,阿杜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很受欢迎。在阿杜回到新加坡时,前女友还特意打电话来祝贺,让阿杜觉得特别窝心。有6年的感情,又一起熬过阿杜成名前最艰难的日子,两人会不会复合呢?当朋友们问起这个问题时,阿杜都老实地表示一切随缘!至于会不会和圈中的其他女艺人交往,阿杜说有感觉才会去交往。不过,寡言的阿杜认真地透露,只要看到喜欢的女生,还是会主动追求的,因为没有理由让女生先开口!看来,阿杜还挺有绅士风度。

  长年在外奔波的阿杜现在会更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据悉,3月10日他将到中国内地,上海、北京、重庆、郑州等城市做新专辑《哈罗》的宣传。 (青年时报记者 郑 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