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女子十二乐坊-王洛宾作品主题音乐会专题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访谈:艺人要做好被说坏话的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33 明星Big star

  现在,全亚洲都知道有一个女子十二乐坊了,但是,对乐坊中的十二个女孩,她们分别叫着什么名字,各自擅长什么样的乐器,个性如何,我们却一直缺少具体印象,一直希望有机会为大家做个全面的介绍。上个星期,恰逢她们在广州有一场内部演出,于是得以坐下来一一细聊,才发现她们虽来自不同省份且性情各有不同,但真的都是挺纯净的女孩,这大概和她们的经历有关,都是一路读着专业的音乐院校长大,然后就进入了女子十二乐坊,基本上没有在社会上闯荡过。但偏偏就有香港的周刊说她们像“砵兰街”(红灯区之意)的妓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如此评价,这群女孩的第一反应自然是:愤怒。不过,三年的乐坛磨砺却也已经让她们具备了相当的心理承受力,“作为一个艺人就要做好被人家说不好的话的心理准备。”拉二胡的殷焱说。

  杨松梅(北京)

  乐器:扬琴

  个性:典型的日本人做派,做任何事情都认真负责,从不迟到,讲求信用。

  回应“砵兰街”:听说之后非常吃惊,真的想不出他们有什么理由这样写我们,太过分了,完全是没影的事情。但因为它的报道不真实,我们并不会因此感到受伤。

  孙婷(江苏)

  乐器:二胡

  个性:超级可爱型。日本公司决心让她一直保持可爱清纯,第一条规则就是不许她染花哨的头发。

  回应“砵兰街”:当然非常气愤。我们只是把音乐给别人看,而不是其他的什么,慢慢地大家会知道我们是怎么样的组合的。

  殷焱(四川)

  乐器:二胡

  个性:长发飘飘是她的特色,她自己的理想是做个普通女性。她说:“一般女人该有的,我都想有。比如说有爱自己的丈夫,可爱的孩子,幸福的家庭。”

  回应“砵兰街”:我想,作为一个艺人就要做好被人家说不好的话的心理准备。

  孙媛(山东)

  乐器:笛子

  个性:希望自己能和父母住在一起,透露自己有恋父情结,将来找丈夫要找一个和父亲相像的。

  回应“砵兰街”:我们那次在香港的周大福买首饰,我才买了四五千,他们就写我买了三万多块钱,真是失实。这次,我觉得他们就是在侮辱我们。

  雷滢(广西)

  乐器:二胡

  个性:属于没事也要找事干的类型,就怕闲着,所以对现在忙碌的生活状态特别满意。很期待在事业上取得成绩,并预测自己一定会晚婚。

  回应“砵兰街”:得到这种评价心里特别不平衡,女子十二乐坊不是以外表取胜的,我们并不想穿着吊带什么的,我们也不走偶像路线。

  詹丽君(浙江)

  乐器:二胡

  个性:绝对具有江南女子的婉约风范,说话细声细语,慢条斯理,看上去比较内向,爱好是养花,尤其喜欢百合花。虽然外表柔弱,但在生活上却不大依赖人,毕竟十岁就开始独立生活,早就学会照顾自己。

  回应“砵兰街”:我感到气愤。他们这杂志的卖点就在丑化别人,伤害别人,很不道德。

  张爽(辽宁)

  乐器:琵琶

  个性:继承了东北人的爽朗,称自己是个敢爱敢恨的行动派。她的笑容被乐坊中的姊妹评为最灿烂的。

  回应“砵兰街”:实在无辜,我们那么努力却换来这样的评价。但想想是这本周刊登的,又不同了,因为他们还说很多别的艺人不好的东西,相信观众的眼睛是亮的。

  马菁菁(浙江)

  乐器:扬琴

  个性:长相古典,但想法却很追赶时代,她承认周杰伦陶吉吉的音乐让她相当着迷。

  回应“砵兰街”:一个新鲜的东西出来,总是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这也很正常。他们这样说就会激励我们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我们尽量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就是了,至于别人要怎么说,总是封不住别人的嘴的。

  仲宝(黑龙江)

  乐器:琵琶

  个性:是乐坊中的活宝,比较闹,也特别会讲笑话活跃气氛,自称是个现代派的女孩,喜欢运动。

  回应“砵兰街”:因为我们够红,他们才这样写的,他们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当然也觉得很气愤,但再想想,他们这也是在给我们做广告呀。

  廖彬曲(广西)

  乐器:笛子

  个性:台风非常活泼,更希望观众的回应不要像温吞水,越狂热越好,最好有摇滚音乐上出现的那种情形。但台下的她则相对文静,更是长得一脸古典相,她也觉得自己不特别开放。

  回应“砵兰街”:这也很平常,他们不喜欢就算了,并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周健楠(北京)

  乐器:古筝

  个性:是乐坊中精力最充沛的一个,堪称“动力火车”。

  回应“砵兰街”:这家周刊去年底采访过我们一次,他们提供了一些很暴露的服装让我们穿,然后给我们拍照,最后给做出来的采访起了个标题是:“十二乐坊好肉色”,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不怀好意,下次不会再接受他们的采访了。

  张琨(湖北)

  乐器:琵琶

  个性:个头比较大,从外形上看有些强势,一听她说话就知道性格开朗外向。

  回应“砵兰街”:从来没有媒体这样形容过我们,我们的口碑一直不错,在日本大家也都认为我们的形象特别清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报道,实在愤怒。(撰文 本报记者 陈榕 )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